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普女儿恋情曝光? 粉丝:我亲眼看到二人激吻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4 10:20

约翰尼·德普应该是国人十分熟悉的欧美演员了,他在迪士尼出品的电影《加勒比海盗》中扮演的杰克船长潇洒不羁,在充满童趣的电影《巧克力工厂》中扮演工厂主人威利旺卡,在浪漫经典爱情电影《剪刀手爱德华》中扮演拥有怪异外形,其实内心温柔善良的机器人爱德华。约翰尼·德普长相帅气,在全国都有众多粉丝,而粉丝们对他的爱情更是津津乐道。对于约翰尼·德普来说,这个世界上最为心爱的,莫过于和前妻Vanessa Paradis所生的女儿——莉莉罗斯·德普(Lily-Rose Depp)。

德普女儿恋情曝光? 粉丝:我亲眼看到二人激吻

约翰尼·德普

随着莉莉长大,从小就生活在聚光灯之下的她,自然而然的进入娱乐圈,女承父业的她,如今也是一名演员。但是最近被一名网友爆料:19岁的莉莉罗斯·德普和22岁的蒂莫西·柴勒梅德(Timothee Chalamet)一同现身在纽约某咖啡店,两人举止亲昵,莉莉还搂着甜茶的腰笑容满面,疑似恋情曝光。两人之前就有一同合作过电影《兰开斯特之王》,莉莉在剧中演的是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的外号)的妻子。难道两人是因戏生爱?

德普女儿恋情曝光? 粉丝:我亲眼看到二人激吻

德普女儿恋情曝光

最近两人在拍一部剧情片——《国王》(The King),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是因戏相识相恋,在相处之后擦出火花,后被粉丝拍到。粉丝说看到他们早上10点出现,蒂莫西拉着莉莉·罗斯过来,两个人不顾旁人的亲吻,还亲了好一会儿,有超过一分钟。照片看的出来两人互相抱住对方腰身,脸上流露幸福笑容,宛如热恋的情侣,异常甜蜜,看来是坐实恋情了。

德普女儿恋情曝光? 粉丝:我亲眼看到二人激吻

网友评论

新剧《国王》的阵容超级强大,大牌云集。在这部戏内,布拉德皮特担当了这部电影的制片人。而且这电影是改编自著名文豪莎士比亚的作品,还聚集了Robert Pattinson、Ben Mendelsohn等大咖演技派演员出演,甜茶扮演的角色是莎翁笔下的著名人物亨利五世,这个角色已经被多个英国演员饰演过,最为大家所熟知的是抖森在《空王冠》中所扮演的版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