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范冰冰分手 两人真的是大难临头各自飞?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4 17:09

自从崔永元手撕范冰冰后,关于李晨范冰冰分手的传闻一直没有断过。很多网友都在议论,范冰冰和李晨真的是大难临头各自飞吗?娱乐圈还有真爱吗?

李晨范冰冰分手 两人真的是大难临头各自飞?

李晨范冰冰分手?

今年5月底,崔永元曝光范冰冰阴阳合同,天价片酬、偷税漏税,一时间范冰冰负面新闻接踵而来。这三个月以来,范冰冰事件一再升级,有传闻称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还有传闻称范冰冰工作室人走楼空。更有人不断爆料李晨范冰冰分手的消息。

前段时间,李晨在跑男中拍VCR摘掉了婚戒。一时间,很多网友认定两人感情生变,大骂李晨渣男。9月16日,范冰冰生日,男友李晨并未发微博,这是不是意味着李晨范冰冰分手了?

李晨朋友圈曝光

以往,每年范冰冰生日,几乎半个娱乐圈的人都会送祝福。而今年,仅有两三个人记得这件事。更糟糕的是李晨也没有发微博,于是,李晨被骂惨了,很多人觉得他在这种时候抛弃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分手 两人真的是大难临头各自飞?

面对一浪高过一浪的吐槽,终于有人忍不住曝光李晨朋友圈。原来,李晨在范冰冰生日当天5点20分准时送上了祝福。而且,朋友圈下方有一大堆好友点赞。大概是因为处于风口浪尖,李晨和范冰冰想低调过这个生日,没想到却引来这样的误会。

李晨为何没有力挺范冰冰?

范冰冰被炮轰后,李晨选择了沉默,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有的网友认为李晨这样做明显是不对的,作为男友太不给力了,估计是怕把自己牵扯进来。

李晨范冰冰分手 两人真的是大难临头各自飞?

但是,也有人认为,这次事件比较复杂,还涉及法律因素。范冰冰自己都选择了沉默,如果李晨站出来说话,反而会让事情越闹越大,给范冰冰带来不利的影响。

对于这两种说法,你怎么看呢?从朋友圈中,我们可以看出李晨范冰冰分手应该纯属子虚乌有,至于范冰冰天价合同事件,那只能等待进一步的消息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两人能携手度过这个难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