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上幼儿园4》男女分班不同 洪欣严格张丹峰心软妥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26 09:29

 

《爱上幼儿园4》男女分班不同 洪欣严格张丹峰心软妥协

初入幼儿园的孩子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是撕心裂肺不愿走进幼儿园的大门?还是勇敢的挥挥小手徒留爸妈哭成泪人?备受瞩目的大型原创幼儿成长节目《爱上幼儿园4》将于10月27日起,每周六晚19点在金鹰卡通频道播出,带领观众、尤其是父母长辈一探孩子“初入学”时的“究竟”,以陪伴式的多重教育理念记录孩子的成长。

在延续了前三季温馨、治愈风格的基础上,第四季《爱上幼儿园》则迎来了首位奶奶老师——杜海涛妈妈常盈的加盟,让本季节目多了更多的“慈爱”在里头。而张丹峰、洪欣夫妇的加入也让整个幼儿园呈现出“家”的状态,将当下家庭生态中爸爸、妈妈、奶奶等三种不同形态的教育模式凸显出来。“女儿奴”的张丹峰、唱黑脸的洪欣,以及宠孩子的常奶奶,观众也能在不同属性且对比鲜明的教育模式中对比自己,引发受众共鸣。而将男女生进行分班的特殊设定也使得性别差异这一点被放大,给观众带来思考。

《爱上幼儿园4》男女分班不同 洪欣严格张丹峰心软妥协

张丹峰秒变“女儿奴” 洪欣惹萌娃大哭引奶奶心疼

在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第一次坐上校车和家长分开的小朋友们有着全然不同的表现。龙凤胎妹妹安琪儿,即将离开妈妈委屈的表情萌化了张丹峰的心,让张丹峰瞬间忘掉了“老师”的角色,像是看到自己女儿一样忍不住上演“爱的亲亲”。而第一次担任老师、负责男生班的洪欣,在感受上却和负责女生班的张丹峰有着很大的区别。小男生们天生的“淘气”使得洪欣对于接下来的幼儿园生活更多了一丝担忧:“现在只是接小孩就这么累,以后可要怎么办?”在见到孩子们第一面的相处上,张丹峰、洪欣两位老师呈现出了不一样的状态。一个得心应手、信心十足,一个身心俱疲、担心不断,两位老师在接下来的教学中会如何应对未知的状况呢?

入园第一天,孩子们就迎来了关于“规则遵守”的“蛋糕测试”。在洪欣的男生班中,小朋友们上演了一出守护蛋糕的对决。调皮的成成想吃蛋糕,却意外地被“小吃货”霖霖极力阻止,最终自己却没能抵住诱惑。而吃了蛋糕的霖霖在遭到洪欣老师的严格教育后,忍不住的崩溃大哭。洪欣老师态度坚决、赏罚分明的教育方式受到了来自观察室内常奶奶的不满,表示孩子们目前年龄尚小,洪欣老师在教育方式上应该适当调整。洪欣与常奶奶在教育孩子上的观念差异,正是体现了当下万千家庭中父辈与祖辈在教育孩子理念上的差别,到底哪一种教育方式对孩子更好,一起期待节目。

《爱上幼儿园4》男女分班不同 洪欣严格张丹峰心软妥协

首次午餐状况百出 《爱上幼儿园4》记录真实成长引父母“参考”

当然,在《爱上幼儿园4》中,除了各具特色的老师,作为主角的孩子们也是亮点多多。据透露,幼儿园的第一顿午餐时间,孩子们在自助餐面前更是共同上演了“一出好戏”。萌妹小香芋主动帮同学打菜俨然“小管家”、吃货霖霖为了吃丸子一路波折不断、双胞胎姐姐大毛竟成“小雷锋”,暖心举动萌化众人……节目中的 13位萌娃在首次集体午餐时间就完全展现出了个人的性格特点,孩子们或撒娇、顽皮、或友爱互助的天性也在这里得到了释放,让观众能够真切的感受到童真与童趣,张丹峰更是在节目中感叹:“原来孩子们的世界是如此简单。”

在《爱上幼儿园4》镜头的真实记录下,孩子们最原始的童真和个人特性被放大,三位老师细心引导和教育专家的科学观察,使得孩子们最重要的“人生第一课”有了完美的开端。更重要的是,通过看节目,观众,尤其是父母也能够跟随着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成长和进步,不仅能够学到有关儿童成长与陪伴的信息知识,更重要的是跟孩子学会了如何单纯、直接的去表达爱。在这所幼儿园中,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共同组成了有爱、温暖又乐趣十足的集体,10月27日晚7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4》,一起期待三位老师和孩子们即将上演的童年精彩!

《爱上幼儿园4》男女分班不同 洪欣严格张丹峰心软妥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