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小春曾遭家暴 霸气的山鸡哥居然被打哭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5 08:53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中陈小春曾遭家暴也是震惊了不少网友。没想到霸气的山鸡哥居然遭到家暴,而应采儿也是在节目中爆料了不少陈小春的糗事,看来大姐大果然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

陈小春曾遭家暴 霸气的山鸡哥居然被打哭

陈小春因应采儿改变

关于陈小春和应采儿,相信大家对于她们的故事应该都有所了解,而两人的儿子Jasper也是非常的让大家喜爱。对于陈小春曾遭家暴很多人表示很好奇,对于陈小春不少人最深的印象应该是《古惑仔》系列中的山鸡哥了,霸气冷酷的黑社会大哥。然而在娶了应采儿之后,大家又认识了一个不同的陈小春。

陈小春曾遭家暴 霸气的山鸡哥居然被打哭

因缘分走到一起

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人出自同一家公司,两人的结合也是非常有缘分的一件事。众所周知,两人在年龄上差距16岁,并且应采儿自曝两人在性格上也是差距极大,陈小春不善表达,害羞,和剧中角色有不少差距;而自己则是自来熟,爱聊天。自己都没想到差距这么多的两人能走到一起,但是缘分还是让两人最后走到了一起,在美国注册结婚。

陈小春曾遭家暴 霸气的山鸡哥居然被打哭

应采儿曾暴打陈小春

两人近年来也是频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而一向冷酷沉默的陈小春在应采儿面前却是非常的宠溺,笑容也是满满。而应采儿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爆料,陈小春曾遭家暴。原来应采儿在生了孩子之后,情绪有时候不稳定,一次就暴打了陈小春一顿,拍打的声音特别响,把陈小春都打哭了,还向岳父大人告状应采儿打人。谢娜对此表示难以置信,其实就算许多的观众都难以置信,霸气的山鸡哥居然会被打哭。

陈小春曾遭家暴 霸气的山鸡哥居然被打哭

不过陈小春曾遭家暴也可以看出,陈小春和应采儿的感情真的非常好,毕竟只有陈小春真的宠爱,应采儿才能家暴陈小春,恃宠而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