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倩罗云熙分手了吗?国民初恋关系发生改变是真的?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5 08:47

很多人会问吴倩罗云熙分手了吗?其实他们只是朋友,现在朋友关系仍很好。吴倩罗云熙自从搭戏合演偶像剧《何以笙箫默》之后人气变高,演技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两个九零后年轻演员先后出演情侣的角色,年轻的俊男靓女形象加上他们较好的演技把这角色演得逼真,甚至让很多人认为他们就是恋人了。

吴倩罗云熙分手了吗?国民初恋关系发生改变是真的?

吴倩罗云熙朋友关系坐实

随后就出现了他们是国民好初恋,具有很高CP感的众多舆论,在娱乐圈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有不少网友说他们是恋人关系,但他们从头到尾都没有正面承认过,双方都表示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因为合作关系让我们成为了朋友,朋友了之间有联系,有互动是很正常的,并不一定是恋人关系,国民好初恋的演员形象还在,不是恋人没分手,朋友关系很好也没分手。

吴倩罗云熙分手了吗?国民初恋关系发生改变是真的?

两人关系饱受外界猜测

互动多了就传出吴倩罗云熙在一起,互动少了就质疑吴倩和罗云熙分手了吗。由于吴倩罗云熙在合演的剧中难免会有些亲密的举动,由此也带来了关于俩人关系的舆论,吴倩罗云熙在微博的暧昧互动和合照让很多人焦点关注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或者就因此以为他们在一起了。近期,网友们发现他们的互动少就传出关系有变化,他们真是恋人还分手了吗?目前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都只是舆论猜测而已。

吴倩罗云熙分手了吗?国民初恋关系发生改变是真的?

吴倩罗云熙分手了吗?虽然俩人合演,演出了很高的CP感,但吴倩曾出面说过他们只是朋友关系,罗云熙经纪公司也曾声明他五年之内不会谈恋爱,那应该两人在一起了,现在还貌似感情出现问题分手了的事可能就是一个舆论,到底真相是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