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找到你》10月5日上映 姚晨与宝宝树新零售店主共话当妈的酸甜苦辣

娱乐 TOM    2018-09-19 16:32

她是《武林外传》里敢爱敢恨,敢作敢当而又爱闹腾咋呼的郭芙蓉;她是《潜伏》里大大咧咧,豪爽正义的翠萍;她是《离婚律师》里认真自信,可爱单纯的罗鹂……她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鲜活而又饱满的人物角色。生活中的她平易近人、热衷公益,曾获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母亲的殊荣。她就是姚晨,那个年近四十仍旧星光熠熠的职场妈妈。电影《找到你》10月5日上映 姚晨与宝宝树新零售店主共话当妈的酸甜苦辣

1.jpg

图注:电影《找到你》定档国庆,10月5日公映。

9月15日,由吕乐执导的电影《找到你》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举行了“宝宝树千名妈妈提前观影”活动,主演姚晨一经亮相,就收获了现场宝妈们的点赞——“大姚演得太好了”!

电影《找到你》10月5日上映 姚晨与宝宝树新零售店主共话当妈的酸甜苦辣
2.jpg

图注:姚晨和宝宝树妈妈们合影。

随后姚晨与现场的妈妈们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曾经的职场妈妈,如今的宝宝树新零售店主妈妈——小京现场和姚晨分享了自己和孩子的故事,娓娓道出了女性在扮演妈妈这个角色时的酸甜苦辣。

电影《找到你》10月5日上映 姚晨与宝宝树新零售店主共话当妈的酸甜苦辣
3.jpg

图注:宝宝树妈妈和姚晨现场互动。

“在去年成为全职妈妈之前,我是公司的采购主管,上班节奏很快,基本晚上12点以后下班,同住一个屋檐下,我和宝宝经常周一到周五见不到一次面!由于我和先生都是独生子女,家里老人身体也不太好,大病一场接着一场,所以去年我离职了,成为全职妈妈,照顾一家老小。”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从职场白领到全职妈妈再到宝宝树新零售店主,“一手带娃,一手赚钱”,小京找到了家庭和事业的平衡点。“过去,家人给予我太多的照顾和支持,在他们需要我的时候,我希望我能够照顾好他们。我也很感谢宝宝树新零售,让我在扮演母亲这个角色的时候能够不那么辛苦和无助。”

据了解, 《找到你》,讲述了身份迥异的两位母亲因一个孩子而遭遇黑色命运的故事,影片将于10月5日上映。片中,姚晨扮演一位性格强势的大律师,女儿丢失后崩溃寻找,她将角色从强势到软弱崩溃的过程展现得相当动人。生活中的姚晨和现场的很多妈妈一样,也是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且是独生子女。姚晨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引发女性去捋清自己对人生、对自我、对家庭的看法;也希望这个社会,包括女性的父母、爱人、朋友,能够多关心女性,多给她们精神上的鼓励和实际层面的帮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