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七七告诉你什么是中国新元气

娱乐 TOM    2018-09-07 14:42

什么是不服输的精神?元七七同学说:不服输就像新说唱的选手,battle到白头。节奏在左潮流在右,随着《中国新说唱》的火热,Skr一词也像弹幕一样铺天盖地出现在社交荧屏,”热Skr人“”我Skr小可爱“等一系列热词成了大家把玩互动的新模式。Skr一词既有口语化的666之意,又有嘻哈文化不服输的Skr精神,而这种精神的延续更是需要元气的全力加持,如果没了元气一丧到底的Battle都像鹦鹉学舌一般没了底气。

元七七告诉你什么是中国新元气

元气是一种力量,元气满满是通往成功之路的橄榄枝,虽不能用单位来计量,但能用肉眼来打量,谁拥有满满元气谁垂头丧气一看便知,在这个元气被丧文化重重围剿的时代,如何充满元气面对生活种种成了人们苦苦追寻的问题,其实只要找到一个元气源泉,她可以抽象到现象可以具象到事物,它可以是一段文字,一首音乐,甚至是虚拟偶像,今天,我就要推荐给大家一位超元气少女元七七,即使是宅也能元气满满,中国新元气从元七七这个元气源泉开始。

元七七告诉你什么是中国新元气

元七七,那个元气溢于言表的大眼萌妹

初见元七七的时候是在一个叫“土创”的综艺节目里,在101一个活力四射的小姐姐们中被我98K纯金慧眼捕捉到,不止是她自带二次元BGM,而是她从颜值到内在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元气。元气溢于颜值:粉色的长发bling bling的大眼睛,夺人眼球的学生水手服令学生前辈们羡慕不已,第一眼便萌生春风拂面之感,蹦蹦跳跳仿佛回到了天真无邪的童年时光,找呀找呀找朋友的旋律在耳边盘旋,交一个元七七这样的朋友想丧都没了力气。元气溢于言语:虽拥有青春可爱的外表,却是一个戏精十足的精致猪猪女孩。trouble maker体质的她总会遇到麻烦来敲门,但身为元气萌主即使全年都是水逆期也能够元气满满;她相信没有烦恼是一句歌词解决不掉的,如果有那就两句、三句或给她一首歌的时间,用歌词熬制毒鸡汤是她围剿丧情绪的必杀技,可以说走近了段子手小七笑出八块腹肌笑出元气满满都是有可能的。

元七七告诉你什么是中国新元气

她热爱音乐总能先声夺人,即使是自报家门也要神改编歌词惊艳四座,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女孩正如她高歌一曲震裂水杯,不同常人却感染着常人。都说快乐是元气的源泉,那制造快乐便是小七的家常便饭,小七与生俱来的神吐槽属性总能戳中你的笑点。什么是意外?意外就是你本没想到遇到元七七,结果遇到了,你本没想到会元气满满,结果遇到了元七七。

如果说吴亦凡是《中国新说唱》的嘻哈文化推广制作人,那元七七同学就是“中国新元气”元气哈哈镜,而小七即将发布的歌曲MV《元气101》就是她号召大家每天元气满满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