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次元新晋偶像元七七拯救你的元气值

娱乐 TOM    2018-09-07 14:42

如今,二次元虚拟偶像已经不再是二次元文化的专属,其以普适性的个人魅力逐渐被三次元人群推崇喜爱,如今他们更像是突破次元从荧屏走出来的朋友,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用个人态度影响着我们的情感的表达,成为我们治愈丧让元气发光的小伙伴。

二次元新晋偶像元七七拯救你的元气值

现今,他们已经开始走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当你想吃一个汉堡,你会看到洛天依在汉堡店舞蹈;当炎炎夏日想吃一份透心凉的冰淇淋,你会惊喜的发现《魔道祖师》蓝朋友在撩你;当无聊至极打开抖音却发现MOMO酱卖萌逗趣;当丧情绪爆表突然听到元七七的歌曲《元气101》,横扫负能量,元气值UP UP。

二次元新晋偶像元七七拯救你的元气值

生活没有容易二字,如果元气满满生活则变得简单,而元七七同学便是我们生活的元气加油站。

元七七用可爱呆萌的外表与万物生灵亲切至极

当今形容一个人亲民的外貌会用“人畜无害”来形容,而我并不想用这个词来形容小七的形象,因为她既没有攻击性又不会被外貌协会拒之门外,她不同于「初音」和「洛天依」冷艳的歌姬外表,粉色的长发佩戴棉花发卡,像极了喜欢却不敢言的邻家女孩儿,炯炯神驻的大眼睛加上干净整洁的水手服,极具邻班三好学生的个人魅力。外表清纯惹人爱,内心却是个戏精十足的精致猪猪女孩,反差萌的性格特点总会让人产生多看一会多了解一些的亲昵冲动。

二次元新晋偶像元七七拯救你的元气值

元气让虚拟偶像元七七变成现实中你的邻班女孩

元气是人们与生俱来的产物,无法触摸却能附着于灵魂溢于外表被所有人感知,甚至影响着他人。元七七同学就是用满满的元气影响着每一个人,她不同于其他虚拟偶像不同于洛天依歌姬的人设标签,她不止于拥有完美的声线,而且天赋异禀,热爱唱歌总能先声夺人;不同于洛天依贪吃的单薄性格,小七附有常人共有的属性——态度,她相信没有什么烦恼是一首歌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用一句歌词将自己治愈,从而感染众人,吐槽从不是她抱怨生活的手段,而是笑对生活的勇气。

二次元新晋偶像元七七拯救你的元气值

在小七的身上,我们看到的不止是一个高高在上供人瞻仰的偶像,而是我们自己的影子,我们想要活成的模样,以精神饱满的态度迎接每一次朝阳,以元气满满的姿态拥抱每一个状况。就像她即将发布的新歌MV《元气101》,当睁开眼的哪一刻就要元气满满的面对一切,无论是学习还是梦想。

做一个像元七七那样元气满满的童鞋,生活从此变得简单至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