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爽周末的综艺大趴 腾讯音乐娱乐带你宅家听

娱乐 TOM    2018-09-18 13:14

综艺音乐大拼盘,哪一档才是你的菜?从最强搭档诞生的《潮音战纪》,到摩登兄弟刘宇宁在《中国音乐公告牌》开启《想象》,李沁《幻乐之城》挑战零台词诠释长情陪伴,哈林队李健队《2018中国好声音》狭路相逢,明星帮唱惊喜助力《中国新说唱》,更有《这!就是歌唱·对唱季》、《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快乐大本营-不要说,唱》、《新声有范》等,强势集结罗志祥、李荣浩、许美静、汪苏泷、胡夏、许飞等众多音乐人精彩开唱,马上登陆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一站式收听全网热门综艺歌曲,跟着节奏燥起来~

凉爽周末的综艺大趴 腾讯音乐娱乐带你宅家听

《潮音战纪》周震南&Samuel夺冠最强潮音强势集结

用才华定义潮流,经过一个夏天的历练,《潮音战纪》在上周迎来了收官之夜,“南木组合” 周震南&Samuel凭借超高人气和不俗实力斩获“最强搭档”!Samuel更是在最后一轮《I Will Show You》中大秀中文Rap,超燃的舞台表现力搭配灯光绚烂的舞美设计,给观众全方位的感官享受。徐明浩&马伯骞的《Just...普通Friends》再次宣告“做自己,不平凡”的音乐态度,带来满满正能量;周兴哲&伍嘉成的《如果雨知道》完全展现了两位vocal的歌唱实力,传达了他们“汗水、努力、前行、创造”的人生箴言;除了潮音偶像们的精彩表演,还有潮音助力嘉宾黄子韬带来了一首极具个性的《HATER》,Trap和Hip-hop巧妙结合使歌曲旋律极佳,朗朗上口,歌词更是直接坦荡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潮音战纪》完美收官,十期节目完整歌曲及MV现已全部上线腾讯音乐娱乐各大平台,供乐迷们再次畅享“最强潮音”!

凉爽周末的综艺大趴 腾讯音乐娱乐带你宅家听

李沁挑战新角度演绎狗生歌曲评论区泪点不断

在上周《幻乐之城》的舞台上,参演嘉宾李沁一反一般的人类角度而是选择演绎一只狗来诠释流浪狗的一生,去表达“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让观众纷纷表示看哭了。而且在这次的表演中,李沁全程无台词而且还是跪着演完的,完全靠表情和肢体语言表露情感,把一只狗演的极具人性,再以《崇拜》这首歌串联整部作品,特别是作品中还有许多作为一只狗看世界的主观镜头,让人代入感十分强烈。节目歌曲上线后,腾讯音乐娱乐各大平台歌曲评论区泪点不断,走心热议“想起了陪伴自己很多年的狗狗!”“看李沁演的狗真心的哭成了狗!”

凉爽周末的综艺大趴 腾讯音乐娱乐带你宅家听

哈林李健狭路相逢 节目内外人气战队激烈对决不断

随着学员们的全力对决,《中国好声音》也进入到了十分精彩的阶段。在上周五导师PK的第二场,好声音的舞台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表演。节目一开场,庾澄庆的“哈士奇”战队首发就放出了“摇滚大招”——黎真吾,一首《玫瑰·火》燃燥全场。同样让人惊艳的还有此前深受观众喜爱的李健队员旦增尼玛带来的《月牙泉》,把民族的山歌唱腔继续融于流行歌曲的演绎之中,唱尽无穷的思乡之情,打动无数网友。节目中导师战队比拼激烈,而在腾讯音乐娱乐各大平台上《2018中国好声音》活动专区的PK同样热度不减。乐迷们纷纷投票打榜,为自己喜爱的导师及人气战队应援。

凉爽周末的综艺大趴 腾讯音乐娱乐带你宅家听

新说唱三强诞生多重个性化音效还原超燃现场

在9月15日晚播出的《中国新说唱》四进三比赛中,节目组请来了李荣浩、吉克隽逸、吴莫愁、尤长靖四位帮唱嘉宾,帮助四强选唱hook。其中尤长靖带来的《飘向北方》,与那吾克热的那段关于梦想、关于奋斗、关于北漂的Rap歌词非常搭,尤长靖以柔美的哼唱开了个头,紧接着便是那吾克热充满节奏与力量还有情感的关于梦想的Rap,唱到情深之处,尤长靖的那句“我飘向北方,别问我家乡”切进去,对那吾克热的整段Rap起到了升华的作用。简直就是完美的组合!那吾克热也因此率先晋级《中国新说唱》全国三强。与此同时,腾讯音乐娱乐也紧随节目实时上线对决曲目音频,而且这里不仅有SQ(Super Quality)无损品质,还为音乐发烧友们提供Super Sound、DTS等音效。种种个性化的设置,只为让乐迷体验到更加美妙的音乐,享受最专业的听歌体验,还原超燃说唱现场!

凉爽周末的综艺大趴 腾讯音乐娱乐带你宅家听

更值得一提的是,见证青春与梦想的《偶像练习生》节目音源也已全盘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高品质综艺音乐精彩纷呈,ONER爆裂呈现舞台首秀的《中国音乐公告牌》,迎来对唱搭档1V1淘汰赛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以及《快乐大本营—不要说,唱》陈坤惊艳开唱回忆杀,再现天籁童声的《新声有范》等全网热门综艺节目音乐零时差强势集结,供乐迷们无限畅享优质好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