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样海外购专访ICE:揭秘中国Rapper的潮流态度

娱乐 TOM    2018-09-18 13:12

随着《新说唱》接近尾声,比赛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每一轮的晋级和淘汰都牵动着万千粉丝的心。

当然在看《新说唱》时,除了rapper们令人惊叹的音乐天赋外,受到更多关注的还有他们的穿搭,坊间流传是这批rapper带火了潮牌,不论是历史悠久的欧美潮牌还是最新崛起的国潮,节目中所有出现过的服装品牌、潮流元素、穿搭风格都成为各界时尚弄潮鹅们纷纷效仿的对象。

别样海外购专访ICE:揭秘中国Rapper的潮流态度

在众多潮流品牌中,最受年轻人欢迎的supreme、off-white也是ICE最喜爱的潮流品牌。近日,在接受别样海外购的采访时,被问到最近喜欢的球鞋,ICE回答说,是Adidas和RAFSIMONS的联名款。

别样海外购专访ICE:揭秘中国Rapper的潮流态度

这些潮牌通常在国内很难买到,一般都是限量发售一抢而空,而代购又不能保证正品,所以ICE选择通过别样海外购这类直邮海淘APP直接下单,原箱直邮寄到中国。当然,除了光芒万丈的OW,更有YEEZY、STUSSY、DICKIES CONSTRUCT、R13、424等经典潮牌!

别样海外购专访ICE:揭秘中国Rapper的潮流态度

在被问到关于推荐的潮牌时,ICE说道:“其实不论是美潮、日潮抑或是国潮,关键还是要会搭配,现在所有的服装设计都在向hip-pop来靠拢,但只要你是源于对这个文化的热爱,对爱豆的热爱去了解它、喜欢它,这样的跟风才算作是理性的跟风。”

ICE坦言,在新说唱的其他选手中,最欣赏的穿搭潮人是GALI、BLOW还有周汤豪。而自己平常则会穿黑色更多一点,因为黑色能带给自己无限的想象。穿衣风格也只有两种,要么非常休闲,要么非常正式。

除了国内,美国作为街头文化的重要聚集地,也有汇聚了不少的潮流达人,但Soho潮店街的Sneaker们也同样表达了对中国hip-pop文化的敬意。

别样海外购专访ICE:揭秘中国Rapper的潮流态度

别样海外购特约记者Nancy在美国纽约Soho潮店街采访的sneaker表示:“中国的潮流文化趋势正在不断提升,虽然潮流文化的起源在欧美,但是许多非英语国家的年轻人依然具有很好的潮流品味。”

别样海外购致力于将欧美潮流带到中国,零时差上新、零差价发售,给中国sneaker更多选择,并和他们一起去寻找中国说唱文化的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