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受成慧眼识英才,设宴欢迎毛舜筠加盟英皇

娱乐 TOM    2018-09-29 10:37

近日,著名艺人毛舜筠可谓双喜临门,不仅加入了英皇这个大家庭,而且在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后,凭电影《黄金花》再下一城,夺得“亚太影后”的桂冠,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特意设宴为毛舜筠庆祝。

杨受成慧眼识英才,设宴欢迎毛舜筠加盟英皇

提到今年六月份加盟英皇,毛舜筠坦言,其实是因为前经理人由于身体原因想提早退休,再加上杨受成的诚意邀请,便促成了这件事。她表示,现在加入英皇是很好的时机,在这个大家庭里非常实在,什么事都不用担心,大家都会互相帮助,况且与杨受成相识多年,他给予自己充分的自由度,有适合她的戏都会推荐,让她非常感动。

毛舜筠、惠英红等知名影星纷纷签约英皇,从侧面说明英皇集团是集商业价值与人文关怀于一体的领头企业。杨受成宽以待人,以心交心,这种充满学问的待人之道,不仅带给他事业上的成功,也成功吸引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演艺人员选择加入英皇这个大家庭。

杨受成慧眼识英才,设宴欢迎毛舜筠加盟英皇

杨受成曾经被很多人引为伯乐,他凭一双慧眼,挖掘并培养了一个又一个娱乐圈的红人。在上世纪末的中国香港,杨受成力排众议签下谢霆锋,遭到许多人的质疑,到后来谢霆锋演艺生涯获得巨大成功,外界才惊觉杨受成具有前瞻性的商业视野。他说:“在香港将小孩子培养成明星的,我是第一个。谢霆锋签英皇时16岁。这种形式是香港第一个,我也觉得最满足。”

杨受成慧眼识英才,设宴欢迎毛舜筠加盟英皇

如今在内地人气十足的陈伟霆,也是由杨受成一手挖掘。在陈伟霆还不温不火的时候,杨受成就多次让他出任主演,私下还经常鼓励陈伟霆“男生要争气一点”,给了他很大力量,陈伟霆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老板的感激之情。针对内地市场,英皇集团为陈伟霆打造了符合市场需求的演艺路线。经过不懈的努力,陈伟霆也凭借《古剑奇谭》中的大师兄一角爆红,成为当下具有超高人气及商业价值的年轻男艺人之一。杨受成慧眼识英雄,并没有将宝玉埋没。

英皇集团从一个香港钟表零售店铺,慢慢发展成覆盖地产、酒店、金融、娱乐、电影、传媒等领域的多元化上市公司集团,版图遍布海内外。虽然各个业务都在不同领域,却环环相扣。金融、地产作为盈利最强的两个板块,互相合作支持;而娱乐、电影、影院这一条文化产业链的贯彻,则协同共进,相辅相成,旨在形成互惠共赢的商业布局。

杨受成慧眼识英才,设宴欢迎毛舜筠加盟英皇

英皇集团建立初期,杨受成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头脑和商业触觉,带领英皇集团乘风破浪、深耕壮大,如今发展得枝繁叶茂,在各行业均占据领军地位。与此同时,英皇集团也进行了与时俱进的业务拓展。随着当下电竞、直播等市场的兴起,英皇集团也将运用旗下资源,与多个平台展开深度合作,大力促进内地与香港的电竞人才交流。

杨受成慧眼识英才,设宴欢迎毛舜筠加盟英皇

如今英皇集团的成就,离不开当初杨受成深谋远虑的战略布局,相信在他的带领下,英皇集团能继续势如破竹,在各行各业都占据领军地位,创造新的商业神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