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声线诠释成长命题 鹿晗新曲《时间停了》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娱乐 TOM    2018-09-28 15:28

暌违一年,鹿晗终于发布了全新单曲《时间停了》,并于9月27日第一时间上线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在音乐上一直大胆尝试各种曲风、勇敢实验的鹿晗,这一次选择了经典曲风。在这次的新歌中,鹿晗也参与到了单曲歌词的创作,抛却华丽的辞藻与修辞手法,用最坦诚的文字表达心中所想,为歌曲独添了一份属于鹿晗的感悟。

温暖声线诠释成长命题 鹿晗新曲《时间停了》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鹿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新歌时,只写了一行字:“给一起长大的你们”,无疑袒露了自己创作这首歌的心声:每个人都会告别无忧无虑,都将学会隐藏情绪,学会如何面对生活带来的遗憾,如何在迷失之中寻找自我。《时间停了》这首单曲,用最简单的钢琴配乐搭配属于鹿晗的最温暖的声音,将成长命题娓娓道来。

与此同时,鹿晗2018“RE:X”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开唱已经倒计时8天。作为2018鹿晗巡演首站,北京站开票当日7秒就售出万张门票,截至发稿时北京站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在前日的鹿晗《RE:X》全国巡演的媒体探班会上,鹿晗也表示了将在演唱会上首唱新歌。

在这个时机鹿晗选择发布了这首新歌《时间停了》,不仅是为了献给“那些停下来的时刻”,更是为了送给一起长大的同龄人们,不要因为忙碌而错过那些生活中的美好。当我们给予自己一个休息的间隔,细数来时路的收获和遗落,才会发现,最美好的都已经发生了。停下,转身,会发现有许多人站在你们的身后,停下,转身,微笑,你们会发现鹿晗陪伴在大家身边。

乐迷朋友们还在等什么,速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感受我们歌手鹿在新曲《时间停了》中的温暖声线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