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为海尔兄弟瞎操心了,谁的童年谁做主

娱乐 TOM    2018-09-14 16:25

9月10日,海尔兄弟官微公布新戏造型,“一时激起千层浪”,毕竟在90年代,那个互联网还不普及,电视节目匮乏,动画片也没几个选择的情况下,212集的《海尔兄弟》充实了80、90后的童年生活。

在小学课本上还没有教什么是风暴、什么是打雷的时候,小编我因为天天“追剧”提前知道了好多自然科学知识,上课抢答好拉风的,海尔兄弟算是启蒙老师了。老师现在拍新戏了,你们居然要吐槽老师的造型,说好的尊师重道呢?

有人说,我不是吐槽造型啊,是这个宇航服好让人出戏啊?小编劝你们清醒点哦,为啥要出新造型,当然是剧情需要啊,来我们回顾下1995版造型。

9月13日,预告片也放出来了,《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新剧情的发生场景是在宇宙,宇航服的造型不是很合理?

然后有人又说了,你穿宇航服可以,那你怎么还长得不一样了?

这就很冤枉人了,海尔兄弟新动画是给当下3-10岁的小朋友看的,这次的新造型在制作之前是去多个小学做过调查的,是在小朋友高票选择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而呈现出来的效果。

别为海尔兄弟瞎操心了,谁的童年谁做主

日本知名动漫《灌篮高手》也是很多80、90甚至70末的回忆,但在时隔28年回归的时候他们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虽然也有很多网友认为这是毁童年。

别为海尔兄弟瞎操心了,谁的童年谁做主

(新版VS老版)

但是拜托,你要你的童年,请打开电脑,你的童年没人夺走,你还是可以看的。官方已经表示海尔兄弟的1995版造型还在继续用,这宇航服的造型只是剧情需要啊。鲁迅说过,人活着,如果不能接受新事物,那是没有意义的。口口声声要的自由呢,平等呢?小朋友的童年就让小朋友做主好吗!

别为海尔兄弟瞎操心了,谁的童年谁做主

《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9月17号就播了,既然造型是小朋友选的,大人们与其纠结人家穿不穿衣服,不如静下心来看看,内容是不是有价值,是不是真的有知识性和趣味性,是不是值得给孩子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