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永元回应冯小刚 你的罪证都在我的抽屉里

娱乐 TOM    2018-09-10 18:49

崔永元因为一句“你的罪证在我的抽屉里“又占据了微博热搜,他不再是多年前那个《实话实说》里的主持人,也不再是《小崔说事儿》里那个挑拨白云大妈和黑土大叔的“心机boy”,今天的他堪称是娱乐圈的“纪检委”。

几个月前,崔永元爆出娱乐圈存在阴阳合同及偷税漏税黑幕,直接点名冯小刚。常言道,身正何惧影子邪。于是,冯小刚在两个月之后,以一篇《十问崔永元》正面回应。在此事之前,冯小刚在人民群众心中是什么形象,我们来捋一捋。说实话,他执导的《唐山大地震》、《1942》等,让小编我在电影院里哭到不能自已,同时作为贺岁片的先导者,他的《不见不散》《非诚勿扰》等,又让我们对贺岁有了新的理解。

但冯小刚的人设崩塌之快,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哪里出了问题,哪里又需要补救。再加上过去的黑历史,以及现今的作妖嘴脸,在如今公众人物趋于透明化的信息社会,被扒得一览无遗。这《十问崔永元》掷地有声,甚至不惜将张国立拖下水,但得到的效果是怎样的呢?自媒体拼死想拿到的10万+评论,而冯小刚凭借一股老炮儿精神,迅速登上热搜。可惜的是评论一边倒的支持崔永元,痛骂冯小刚,因为他的十问,始终没有对“阴阳合同”做出任何的回应。

崔永元回应冯小刚 你的罪证都在我的抽屉里

随着事态严重升级,6月初国家税务总局介入,开始大规模调查影视从业人员“阴阳合同”涉税问题,而范冰冰自被崔永元点名之后,也再未出现在公共视野里,就连微博也放弃了更新。在如此紧张局势下,冯小刚又于9月9日再次爆发,声称没有“阴阳合同”,也从未偷逃税。紧跟着冯小刚悉数自己曾经的票房收入,他说,按最低贫困线补助每月八百元的标准计算,他为国家分担了困难,也救济了不少贫困人口。三个小时后,崔永元截图冯小刚微博并转发说,“你哪儿有这么好,你的罪恶都在我的抽屉里。静待手机2上映,到时配合你宣传。”

崔永元回应冯小刚 你的罪证都在我的抽屉里

坦白说,比起《手机2》的上映,我更期待崔永元的那个抽屉,那个传说中的“潘多拉盒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