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救汪星人》导演梁婷人物介绍

娱乐 TOM    2018-09-27 14:11

 

《营救汪星人》导演梁婷人物介绍
出品人、制片人、导演\编剧:梁婷

梁婷,星汇天姬影视传媒CEO。“男有马珂,女有梁婷”,姜文曾如此评价国内两大新晋电影“操盘手”。踏足影视制作业20年有余,中途涉足广告行业多年。被行业内誉为“商业片市场中最具实力和品质的制片人之一” , 出品的影片每一部都是话题之作。2012年电影导演处女作《诡爱》,任导演、编剧(该片被誉为国产惊悚片口碑之作);2014年电影《女生宿舍》,成为腾讯网开网以来首次购买的电影独家网络版权(腾讯设立收费会员制度的首部电影,网络点击接近电影《小时代》)。星汇天姬影视传媒公司于2009年由总裁梁婷小姐在北京创立,经过数年来的迅速成长,现已成为一个集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版权、出品投资、拍摄制作、发行、版权销售、广告代理、演艺经纪、公关传播、动漫、真人秀节目制作、娱乐整合行销等多领域运营为一体的娱乐传媒机构。

独立担任制片人:史诗巨制电影《关云长》;国产票房黑马惊悚大片《绣花鞋》;国产首创浪漫惊悚大片,编剧、导演《诡爱》;国产首部校园惊悚大片,编剧、导演《女生宿舍》;超现实奇幻巨制《不可思异》。

投资出品:

电影:《关云长》、《不可思异》、《锦衣卫》、《叶问2》、《绣花鞋》、《诡爱》、《女生宿舍》、《营救汪星人》

电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天下长安》、《爆裂之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