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奚梦瑶免试维密秀 因去年摔倒而免试?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6 11:24

作为模特能够进入维密内衣秀走秀代表着一种荣誉,今年维密秀又开始征集人手。今年奚梦瑶并没有出现在维密秀面试现场,网传奚梦瑶免试维密秀,还记得上次奚梦瑶在维密秀 舞台摔倒一事让网友怒斥,本以为在维密秀舞台摔倒过的模特没有机会再去了,没想到这次奚梦瑶居然能免试让网友大吃一惊。

奚梦瑶免试维密秀 因去年摔倒而免试?

奚梦瑶免试维密秀

作为全世界关注焦点的内衣秀,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成为国际上超模争相上台的舞台,刚入行的模特也幻想着有一天能够在维密的舞台走秀。作为中国的超模一直以刘雯、何穗、奚梦瑶等在国际上出名的模特领军,她们曾经多次登上维密舞台有着十分成熟的经验。

奚梦瑶免试维密秀 因去年摔倒而免试?

奚梦瑶免试维密秀

维密秀是个公平的舞台也一直在吸收着心血的血液,中国的模特新人陈瑜、谢欣、王艺还有大众熟知的雎晓雯,总共七人组成了豪华的天使模特团。2018年维密秀也开始准备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模特都争着抢着去面试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站上这个舞台走秀,在前段时间公布了名单,去年参加过维密秀的中国模特何穗、雎晓雯、陈瑜、谢欣、王艺都出现在了面试现场,但是刘雯与奚梦瑶则没有出现。

美国世界模特网正式公布了今年维密秀的大名单,从名单上来看,奚梦瑶、何穗、陈瑜三位都在大名单中,之前参加面试的雎晓雯、谢欣、王艺则宣布被刷,至于刘雯,没有出现在名单中,显然是不像之前流言的免试。

奚梦瑶免试维密秀 因去年摔倒而免试?

奚梦瑶免试维密秀

应该是她没有想过参加这届维密秀吧。至于奚梦瑶则没有发文庆祝此事,或许她也是深知去年自己摔跤一事受到争议,如果现在再因免试通过一事发文庆祝的话,难免不让网友们会觉得她是在炫耀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