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又扮女装 女装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1 14:02

罗志祥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搞怪王,自从他男扮女装的朱碧石火了之后,罗志祥就在女装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最近罗志祥又发了自己女装的视频,这次罗志祥女装太惊艳网友直呼认不出,乍一看还有点像罗志祥的女朋友呢。现在罗志祥不愧是女装大佬界的首席担当了,有哪个不服的来挑战啊。

罗志祥又扮女装 女装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罗志祥女装

为了效果需要有些时候难免会让男明星上演女扮男装的戏码,罗志祥在拍戏的时候就曾经扮演过女装角色,那时候额罗志祥还没有成为女装大佬,技术不到位造型还是很辣眼睛的。不过罗志祥满满的综艺感,让男扮女装的角色很有喜感,虽然造型不怎么样但还是赢得了观众的喜欢,朱碧石就是网友心中的一个经典。

罗志祥又扮女装 女装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罗志祥女装

很多男艺人扮女装都是为了综艺效果,一般不会装扮的特别好看,不然就没有看点了。但是罗志祥是娱乐圈的一朵奇葩,他扮的女装并不会丑化他的形象,反而让他有了另一种美感。这次罗志祥的女装妆容一看就是精心装扮了很久的,画得简直太美有些女生都自愧不如呢。

朱碧石:张艺兴的绯闻女友,同时还爱着稻明寺,为人狠毒,为拆散稻明寺和酸菜不谢手段,联合稻明寺的妈妈稻妈妈拆散别人,还非常爱抢戏,有心机,但是她丝毫不做作,所以很多人爱她!今天全网再次为朱碧石的美貌哭泣,罗志祥发表了一个“变身”视频,我滴天,罗志祥的女装美貌为什么每次都这么惊艳!

罗志祥又扮女装 女装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罗志祥女装

不过有些瞬间有点像她的女朋友周扬青啊,今天又是为碧石姐姐打call的一天!请罗志祥不要再蹭我们碧石姐姐的热度好吗!对于罗志祥这次的女装变身,有网友说道:他比他女朋友漂亮,还有说:他要是女生估计没谢娜的市场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