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珞丹长春电影节红毯被求婚 恋爱生活空白!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0 14:31

在昨日的长春电影节闭幕式的红毯环节上,王珞丹一袭露背白裙亮相,携手郭晓冬一起走红地毯,但是结束签名后有一名影迷翻过围栏冲上红毯献花,虽然事情发生突然但是王珞丹还是镇静礼貌得收下了,不过这位歌迷并没有离开的意思,直接掏出来戒指向王珞丹跪下求婚,吓得王珞丹直往后退。

王珞丹长春电影节红毯被求婚 恋爱生活空白!
王珞丹

其实粉丝混到红毯上在娱乐圈上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有狂热粉丝混进明星团队,假装成明星与众多明星一走红毯,在合影中还能看到和明星勾肩搭背,而这次的粉丝则更疯狂,直接冲了上去和明星求婚,一开始王珞丹很慌张,直往后退,但他还是耐心自己跟这位粉丝沟通,身体虽然向后退,但是一直弯腰鞠躬感谢。

王珞丹长春电影节红毯被求婚 恋爱生活空白!
王珞丹和郭晓冬走红毯

不过这位粉丝还没有退场的意思,很快现场保安就赶到了,直接把这位粉丝拉了下去,离开前王珞丹还很有教养的一直弯腰致谢。王珞丹出道多年,一直有着很好的演技,从赵宝刚的《奋斗》中的米莱一角走红后,她的标签就是青春,随后《我的青春谁做主》、《杜拉拉升职记》、《边境风云》大戏不断。

王珞丹长春电影节红毯被求婚 恋爱生活空白!
王珞丹遇粉丝求婚

2012年王珞丹突然停止了工作,去了纽约沉淀自己,回归后的王珞丹拍了《烈日灼心》、《卫子夫》、《破风》、《急诊科医生》等,每个角色的诠释都恰到好处。近几年,王珞丹的人气可能是有些下降,但是她依旧是那个做自己的文艺青年,唱歌弹琴,喜欢的都要尝试,只是感情生活还是空白。

王珞丹长春电影节红毯被求婚 恋爱生活空白!
王珞丹 张嘉佳

王珞丹和徐睿、神秘中年男、李光洁、黄晓明四位男士传过绯闻,但都被她否认,唯一认爱的就是作家张嘉佳,两人很低调,但是王珞丹的微博无不透露对张嘉佳的欣赏,不过像王珞丹这种文青确实是会喜欢有才气的男人。和张嘉佳分手后王珞丹一直处于空窗,只能期待王珞丹的好消息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