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钧甯男朋友 绯闻男友都是男神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0 14:29

《如懿传》的火热开播,张钧甯再次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张钧甯男朋友是谁也引起了观众的好奇。有着“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美女学霸张钧甯近来凭借着一部部优秀的作品而被观众熟知,从《武媚娘传奇》开始受到关注,而后的《军事联盟》中的柏灵筠,演技和颜值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如今在《如懿传》中的表现再次得到观众的喜爱。

张钧甯男朋友 绯闻男友都是男神

绯闻男友众多

但是人红是非多,进入娱乐圈多年的张钧甯尽管表现的非常低调,还是和很多人曝出了绯闻,光娱乐圈的男神级别人物就有钟汉良、赵又廷,彭于晏、阮经天等人与她穿出过绯闻。最近更是因为和张翰因《温暖的弦》甜蜜的画面而被公众误会为情侣。但是唯一公开承认的只有在《康熙来了》上,小S和蔡康永逼问下的赵又廷一人。

张钧甯男朋友 绯闻男友都是男神

张钧蜜承认与赵又廷曾经相恋

张钧甯和赵又廷因拍摄《痞子英雄》而相识,帅气的赵又廷还一度被称赞和张钧甯非常般配。但由于张钧甯在感情中过于强势,多次拒绝了赵又廷公开恋情的要求,于是两人最终也没能走到最后。

张钧甯男朋友 绯闻男友都是男神

新男友感情变淡

而另一个被大众所熟知的张钧甯男朋友就属身家上亿的科技业CEO黄凯伟,两人多次在街上动作亲密被拍,事后张钧甯也大方坦承两人是在看中医时认识,并表示两人的价值观非常吻合,相处非常舒服。黄凯伟还与张钧甯一家吃了饭,相处非常融洽。而《如懿传》开拍之前,被问及感情时,张钧甯表示两人感情已经变淡,由于距离和工作因素两人产生了分歧,目前正处于冷静期。

张钧甯男朋友 绯闻男友都是男神

不过不论张钧甯男朋友是谁,张钧甯的对于作品还是非常认真的,高颜值和高学历的优秀条件相信她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