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瓷”好友胡军上线“一气哈成”看《幻乐之城》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21 15:50

 

“铁瓷”好友胡军上线“一气哈成”看《幻乐之城》
“铁瓷”好友胡军上线“一气哈成”看《幻乐之城》

今晚,湖南卫视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将迎来王菲“铁瓷”好友胡军,他也是首位提前到场进入幻乐空间观看彩排的真好友。胡军身穿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整体造型清爽简约,俨然一副好友见面的日常装扮。

预告中,胡军作为《幻乐之城》第九期“幻乐好友”提前一天来到幻乐空间,成为首位与体验馆王菲一起观看四位唱演人彩排的嘉宾。体验官王菲惊叹:“从来没有观影好友来看彩排的,你为什么呀?”,胡军戏称:“追着你来的!”,两人嬉笑玩闹的样子,真可谓是“铁瓷”好友。据了解,公演前的排练,“幻乐好友”原本可以不用来,但作为王菲生活中关系十分密切的好友,胡军义气十足,提前一天到场一同观看彩排。

有趣的是,一向沉稳硬汉形象的胡军也有“皮”的一面,不但现场爆料王菲保持身材的秘密,还顺着主持人何炅的话吐槽“《幻乐之城》以前王菲的幻乐好友都是假朋友”,甚至开玩笑调侃自己的心动曲线“幸亏不是一条直线”。粉丝纷纷感叹:“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胡军。”“胡军大哥皮一下很开心!”。究竟胡军这位“铁瓷”好友还有哪些反差萌的表现,敬请锁定今晚20点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