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恋时代》今日上映 四大看点解锁何谓“冷恋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21 16:37

 

《冷恋时代》今日上映 四大看点解锁何谓“冷恋人”
《冷恋时代》今日上映 四大看点解锁何谓“冷恋人”
《冷恋时代》今日上映 四大看点解锁何谓“冷恋人”

由童江南执导,姚星彤、立威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冷恋时代》于今日正式上映全国各大影院。一种新颖独特的恋爱态度,几段啼笑皆非的推拉过招,一场欲擒故纵的真情假意,解析冷恋人生存价值观的同时,也解锁了这部冷恋电影的四大看点,描绘出新时期都市男女“难以心动”在冷恋中难以脱离的情感状态,引起广大观众的心灵共鸣。

看点一:恋爱观新颖独特完美诠释当下年轻人情感现状

《冷恋时代》是一部反映都市女性情感状态的新视角影片,以五个闺蜜为聚焦点呈现都市女子的感情状态,并且深入挖掘其内心世界,同时对今年夏天最火热的一个流行词——“冷恋”进行了更清晰的阐释。“冷恋”从字面上来理解是热恋的反义词,反映了很多中年少男少女的恋爱观:他们也曾有过轰轰烈烈的爱情,但现在克制自己的感情冲动,不主动也不热烈表达自己感受的一种状态。影片在爱情这个老话题中独辟蹊径,虽然题材新颖独特,但故事中讲述的爱情却也符合当今大部分观众的爱情理念,这也使观众不约而同为影片所传递出的爱情观叫好点赞。

《冷恋时代》今日上映 四大看点解锁何谓“冷恋人”
《冷恋时代》今日上映 四大看点解锁何谓“冷恋人”

看点二:喜剧元素出其不意炼爱糗事猛戳“笑穴”

作为一部视角独特的情感轻喜剧,除了深刻新颖的爱情观,影片还有一连串令人忍俊不禁的笑点,观影过程可以说是有笑有思考,有泪有治愈。电影利用轻松活泼的人物互动,诙谐幽默的剧情设置,巧妙引出所要探讨的社会性话题——单身、恋爱以及婚姻。其间更是爆发出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麻辣趣事,如“停尸房约会”整蛊相亲对象、众姐妹一言不合cos小萝莉奔现约会、使用高精尖技术窃听“约会那些事儿”……众多喜剧元素出其不意,让人笑个不停、哭的不知不觉,走心又治愈,实在是周末放松必看电影。

看点三:摒弃小妞传统戏码绝色演绎“都市女子图鉴”

《冷恋时代》以姚星彤领衔的五闺蜜为绝对主角,摒弃了小妞电影中女主角娇柔、逆来顺受、依靠爱情解救生活的传统戏码,“冷恋五美”以一种更加独立自信的姿态呈现出女性婚恋价值观,她们追寻势均力敌的爱情和独当一面的事业,能够自主决定爱情和面包的选择。虽然五位女生职业不同,性格各异,但传达出来的气质都足以让现代女生追随,堪称一部绝色演绎的“都市女子图鉴”。

看点四:电影台词金句频出引发“冷恋”话题新思考

“女人的努力不是为了嫁人,也不是为了不嫁人,而是为了在她想做一件事的时候,可以大胆去做。”影片中作为婚恋专家的冷玥(姚星彤饰)说出的每句话都能被写进“爱情宝典”,引导他人的生活方式。除她之外,影片中其他几位主演也是频频秀金句,如悬崖(立威廉饰)的“我想亲自活一辈子”以及胡蝶(李东艾)的“是人总是免不了一死,等死还不如活得漂亮”……纷纷从电影角色角度出发,为大众重新解读“冷恋人”世界中生活与爱情的含义,引发大众对于“冷恋”这一话题的思考。

电影围绕剑桥留学归来的女博士冷玥及四位性格迥异的闺蜜:来自乌克兰热爱中国美食和帅哥的金发美女;个子娇小热爱搏击唯独对男人没兴趣的女刑警;温柔爱幻想的百亿富豪家族独生女;屡屡被渣男纠缠的表演系校花。她们在“理论爱情专家”冷玥的指导下,与不同类型的男人展开了斗智斗勇,发生了许多笑料百出的尬事,在各种过招之后,男女双方都在情感的“泥潭”中泥足深陷,本以为稳操胜券的女人们也发现局面开始失控……

电影《冷恋时代》由姚星彤、立威廉领衔演绎,董琦、梦丽、朱璇、李东艾、李木子等联合主演,万梓良、苏国涛特别出演,目前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