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宇代言美拍 粉丝福利手把手教你把音乐玩溜!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0 09:48

华晨宇作为一个音乐怪才,也是十分受欢迎的。微博上,华晨宇时不时的玩一玩美拍,上传一些自己生活和工作,也算是时不时的给粉丝们一些福利了。近日,美拍官方宣布代言人,华晨宇代言美拍。

华晨宇代言美拍 粉丝福利手把手教你把音乐玩溜!
华晨宇

这个消息刚刚放出来,很多人都说,这简直就是天作之合,毕竟,在平时的时候,华晨宇就会时不时的玩一玩美拍,这样一来的话,可以说,其实很早华晨宇就已经开始为美拍代言了,但是,就是从来都没有被官方宣布过。

现在被官方宣布而且还退出很多福利,比如华晨宇教你玩音乐,想来就赶快使用美拍吧。说到华晨宇,很多人都会说,华晨宇就是一个音乐怪才,明明是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音乐,但是如果把他放在华晨宇的手里,总暗谲两种音乐放在一起,有一种强大的为何感,但是到华晨宇手中,所有的违和感都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华晨宇代言美拍 粉丝福利手把手教你把音乐玩溜!
华晨宇

华晨宇,自从出道之后就已经很受到关注,但是,随之而来的负面新闻,黑料也是数不胜数,华晨宇整容就是其中一个,那么华晨宇到底整容了吗?华晨宇每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都会展现出不一样的一点,脸上的变化也是似乎特别明显,五官的更加立体,也是招来很多人的质疑声。

但是,那时音乐鬼才华晨宇,从来没有承认过。这背后到底又有什么原因?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音乐鬼才华晨宇终于在某一次偶然的几乎透露,自己从出道到现在,已经瘦下去的已经有30斤了,无关怎么可能不会发生一点变化呢。

华晨宇代言美拍 粉丝福利手把手教你把音乐玩溜!
华晨宇

粉丝看到这里,也纷纷表示十分的心疼。都知道每一个行业都是十分的不容易,但是,歌手这个职业似乎对于外形要求十分高,稍微胖一点,或者瘦一点都是十分的明显的,公众的而眼睛也是十分的毒的,但很多人知道华晨宇整容背后的真相的时候,很多人与呼喊着,花花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得不感叹一句,人真的是矛盾的集合体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