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泫雅男友道歉 为爱放弃太多无限期暂停活动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9 17:12

今日有关于泫雅男友道歉的消息相信一定会让很多网友非常的关注吧,一直以来自从泫雅跟男友金晓钟两个人宣布恋情以后就让我们很多粉丝表示非常的关注他们的动态,但是这次泫雅男友金晓钟的道歉中却让我们感受到了非常大的委屈,看得出来两个人为了能够好好的在一起真的是承受了非常多的压力,当然不仅仅是来自于粉丝更多的也是来自于自己的公司带给自己的压力。

泫雅男友道歉 为爱放弃太多无限期暂停活动

泫雅

其实对于泫雅跟金晓钟两个人的恋情我们很多网友也是非常的欣赏他们两个人的坦诚,面对爱情他们也是非常的坦诚的讲心里话跟我们粉丝来说并且也是得到了粉丝们的认可,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并没有这样的简单,我们粉丝们就算是在认可也抵不过公司对他们的百般刁难要不然金晓钟也不至于在微博上发出这样的绝望的话语。

泫雅男友道歉 为爱放弃太多无限期暂停活动

泫雅

在金晓钟的微博中我们发现金晓钟虽然是在跟我们粉丝们表示道歉,但是同时也是像我们说明了他最近的一个处境,因为恋情的宣布在出席很多活动的时候金晓钟都是没有办法参与其中,这样的封锁被我们很多网友也是看作成为是在雪藏只不过是一步一步的减少金晓钟的演出机会,直到最后让我们粉丝们记不起这个人看来他们因为爱情付出了真的是太多太多。

泫雅自从在社交平台上大方公布和师弟金晓钟的恋情后,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她坦诚已和金晓钟往2年多,当时还以“想诚实面对粉丝,堂堂正正在舞台上看着对方”为由,十分高调。虽然不少路人都为二人坦诚点赞,但粉丝可却不乐意了,甚至还引起了大反弹。自从二人恋情宣布后,泫雅和金晓钟在工作上受到不少阻拦,一开始公司接连推了好几个通告,后来直接中止了所有演艺活动。

泫雅男友道歉 为爱放弃太多无限期暂停活动

泫雅

日前金晓钟终于发声,他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不管我怎麽想,这些场合我都没有办法参加了,很抱歉。”据了解,PENTAGON将于本月复出,但对于这次复出,他们将以8人组合的形式进行活动,金晓钟和另一名成员Yan An将缺席组合活动。对于经纪公司做出无限期暂停活动的决定,金晓钟表示:“我也不知道下一次会以什么形式和大家见面,不过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