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克群《天天向上》跨界展“民乐”天分 程潇吊环首秀惊艳众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22 16:05

本周日(9月23日)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迎来中秋特辑“中秋游园会”,苏轼曾有词云:“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本期《天天向上》也充满着古香古韵,在节目现场举办了一场“中秋游园会”,迎四方宾客欢度中秋佳节。“远房亲戚”吴克群首先就和民乐团来了一场有关《明月几时有》的跨界合作秀,还有程潇带来吊环首秀作为“薄礼”献上,以及中国古代装束复原团队闪亮登场,为观众带来古香古色的服装演绎。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0点《天天向上》之“中秋游园会”。

吴克群《天天向上》跨界展“民乐”天分 程潇吊环首秀惊艳众人
吴克群《天天向上》跨界展“民乐”天分 程潇吊环首秀惊艳众人 吴克群《天天向上》跨界展“民乐”天分 程潇吊环首秀惊艳众人
吴克群《天天向上》跨界展“民乐”天分 程潇吊环首秀惊艳众人

孙杨携手钱枫合唱《茉莉花》 吴克群古风“歌曲串烧”玩跨界

本期《天天向上》节目现场充满了古风古韵,其中有一支独特的民乐器团尤为引人关注,这个民乐团的乐器都是由青花瓷器和水晶制成,甚至还有千年弓笛这样罕见的乐器。而吴克群作为做客“天天府”的“远房亲戚”,在天天向上现场就和这别具风味的民乐团来了一场跨界合作音乐串烧秀,表演了《为你写诗》、《明月几时有》和《将军令》三首曲目的串烧秀,以悠扬隽永的民乐配上吴克群的倾情献唱,别有一番古韵。表演完毕后,民乐团的各位乐师也向“天天府”的各位宾客介绍了每样乐器,其中介绍到用青花瓷碟子按不同大小排列而成的乐器时,本期嘉宾孙杨还和钱枫一起跟随乐器的演奏,演唱了一小段传统民乐《茉莉花》,场面十分的温馨可爱。而当介绍到用瓷器制作的编钟时,乐师用编钟演奏了一小段音乐《凉凉》,大张伟也评价说这个瓷乐器的特质真是恰到好处,使音乐更加的清脆通透。

程潇吊环古风舞宛若仙子 《天天向上》现场复原古代装束

而另外一位“远房亲戚”程潇,在现场也为观众带来了一份中秋贺礼——吊环古风舞,在歌曲《一生所爱》的伴奏下,翩翩起舞的程潇显得非常仙气飘飘,再加上其高难度的吊环舞姿,令现场十分的赏心悦目。而这段表演也获得了专门为国内的博物馆、服装学院和影视剧组提供古代服饰的中国古代装束复原团队的称赞,该团队曾受到土耳其等多个国家大使馆的邀请,去当地展示中国的古代装束。随后复原团队也为大家带来各个朝代的服饰妆容科普介绍,比如东汉以前服饰是“男女通服”,到东汉后期男女的服饰才有区别,尤其是女性的服饰越来越丰富,腰线也逐渐上升。

而谈到古风服装,这期《天天向上》节目现场所有的主持人和嘉宾正好也都穿上了古装,复原团队的专家还向众人介绍,古代着装在不同时代的要求虽然各有不同,但也有相同之处,例如只有皇帝和太子才能把龙的形象用在衣服上。除此之外,本期《天天向上》节目现场,天天四小花还大摆中秋赏月宴,迎众多传统美食欢聚佳节,还有千年月饼登场,孙杨无福享受大张伟欲试吃?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周日(9月23日)晚10点《天天向上》之“中秋游园会”,和孙杨、吴克群、程潇等明星一起欢度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