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宇经纪人录音说了什么?录音内容是真的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0 09:00

华晨宇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事业发展很顺利,不仅音乐作品越发经典,更是参与多个火爆综艺节目的录制,还要筹备演唱会,这真的让粉丝们既开心他的成就,可是又担心他的身体,毕竟工作行程如此紧凑,正常人都吃不消,近日华晨宇经纪人录音疑似曝光,录音内容引起粉丝们愤怒,集体要求王桂红下线!

华晨宇经纪人录音说了什么?录音内容是真的吗?

华晨宇

对于经纪人的角色,首先就是一个商人,他的首先就是想要赚钱,所以娱乐圈中关于经纪人压榨艺人的事情一直都有,这次华晨宇被爆受到经纪人的压榨那自然是被粉丝们怒怼的,这次华晨宇经纪人被曝光的录音中更是把经纪人推到风火浪尖上,这下子面对经纪人的指责华晨宇的行为,粉丝们自然是愤怒的!

这也不怪粉丝们愤怒,本来大家本身就对华晨宇的经纪人不满意,之前更是指责他在工作期间出现多次过错,最近更是因为行程安排紧凑导致华晨宇身体负荷不起,如今还来这一波录音,这真的是惹事的节奏呀!

华晨宇经纪人录音说了什么?录音内容是真的吗?

华晨宇

那么为什么华晨宇的粉丝们都那么生气呢?究竟华晨宇经纪人的录音说了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最新消息吧!看看这华晨宇经纪人究竟说了什么过分的话你,一起来深扒下吧!

最近,华晨宇粉丝开撕华晨宇经纪人王桂红了。粉丝主要谴责的内容是,经纪人工作的五年时间里多次出现工作失误,尤其近期给艺人的行程安排严重不合理,损害了华晨宇的身体健康,对歌手职业生涯长远发展构成威胁。为了能扩出圈,华晨宇粉丝还搞了个抽奖转发。

粉丝表示这已经不是经纪人第一次压榨艺人了,去年经纪人就是在华晨宇演唱会结束后,马上让他飞去录节目,结果耳鸣了。耳鸣对于歌手来说是件非常可怕的事。今年又是这样的工作节奏,让粉丝又心疼又气愤。

华晨宇经纪人录音说了什么?录音内容是真的吗?

华晨宇

然而天娱后来发声明出来做了澄清,间接否认了团队对华晨宇安排超负荷行程的行为。但还是让粉丝难以信服,粉丝一边微博上diss,一边疑似华晨宇经纪人的录音也被曝出来了。从录音来听,经纪人指责华晨宇一共有三个点。第一是晨宇不注意身体,是故意给团队找麻烦。第二华晨宇不发微博安抚粉丝、维护自己,粉丝说档期密,但其实很正常。

我们来看看华晨宇的档期安排。乍一看还好,但是华晨宇9月9日嗓子刚打完封闭结束演唱会,起码要休息两周,但是接下来的行程就安排了。而且都是唱歌的行程,音乐节一般都是5首以上的歌曲,前一天还要彩排,可能对于歌手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最后华晨宇心思不正,自己养虎为患了。关于录音的真实性还有存疑,但王桂红也是个资深经纪人了,现在被粉丝全面抵制,华晨宇也因为录音内容受到了质疑,不知道接下来团队会怎样处理,花花有何感想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