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深夜发文透着伤感 是回想起了以前的恋情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0 15:11

自从马思纯跟欧豪两个人宣布分手以后他们都是非常低调的,但是对于他们两个人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分手相信至今我们依然也是没有想到的并且当然一定还有着非常多的网友对于这件事情是非常的好奇的,今日马思纯深夜发文再一次的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这次马思纯发出来的微博总是让我们有一种非常伤感的感觉,难道是回想起了以前的恋情吗?

马思纯深夜发文透着伤感 是回想起了以前的恋情吗?

马思纯深夜发文

在马思纯的微博中马思纯也是表示皮囊的相爱是远远比不上灵魂上的相爱,看得出来这应该也是在劝解着非常多的人两个人在一起更重要的是心灵上的三观上的共同而不是只注重一时的颜值,当然这个观点是很受到我们粉丝们的认可但是不知道为啥总是给我们一种怪怪的感觉,难道马思纯这样的表达是在暗示自己之前的恋情是这样的状况吗。

马思纯深夜发文透着伤感 是回想起了以前的恋情吗?

马思纯深夜发文

其实每一个人对待感情的方式都是非常的不一样的,我们也并不是希望我们之经历过一次恋情当然每一次的在一起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成长,相信任何人都会从对方的身上学到很多甚至可以说是让子彻底转变,同样的我们也是西王马思纯能够好好的进行以下的生活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真正的恋情,当然作为粉丝们的我们是绝对不会离开你的,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的。

19日凌晨,马思纯发文称:“皮囊的相爱永远无法与灵魂的相爱相提并论。前者很容易,后者看福气。”疑似分享自己对于感情的想法[可怜]据悉,8月8日,马思纯工作室与欧豪工作室先后宣布和平分手消息。网友纷纷表示:“愿下一个他能透过灵魂爱上你。”“我爱你始于颜值,忠于灵魂。”“好看的皮囊太多了 有趣的灵魂才是万里挑一!”

马思纯深夜发文透着伤感 是回想起了以前的恋情吗?

马思纯深夜发文

马思纯(Sandra),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5年,马思纯参演个人首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2000年,马思纯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宅门》。2007年,她因担任饶雪漫小说《甜酸》的书模而为人所知。2011年,马思纯出演了都市剧《摩登新人类》。2012年,她凭借电影《岁月无声》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最佳新人奖。2014年,马思纯凭借青春片《左耳》获得第52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