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一山和杨紫什么关系 是“姐弟”还是“情侣”?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0 11:17

张一山和杨紫什么关系?在很多人眼里他们俩绝对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对。自从合作过《家有儿女》后,在粉丝的心目中,张一山和杨紫根本分不开。那么,究竟张一山和杨紫什么关系呢?

张一山和杨紫关系密切

在《家有儿女》的电视剧中,张一山和杨紫是姐弟的关系。那么,现实中张一山和杨紫什么关系呢?作为童星出道的张一山和杨紫可以说是从小火到大,两人见证了彼此的成长。虽然长大后他们没有合作过,但关系依旧很密切。

张一山和杨紫什么关系 是“姐弟”还是“情侣”?

张一山在微博上对杨紫说过:“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这句话情深义重,也足以让人误会了。后来,张一山表示,话可能说的有点重了,但主要是感觉到彼此特别熟悉,像家人一样。

在平时相处中,张一山和杨紫经常互相吐槽,动不动就揭对方的短处,这其实也体现了两人私底下感情很好。在微博之夜现场,张一山怕杨紫被拖地长裙绊倒,跟在后面默默地帮杨紫提着裙摆。网友直呼 ,特别有爱,在一起吧。

张一山和杨紫什么关系 是“姐弟”还是“情侣”?

杨紫分手 张一山微博沦陷

虽然在大家心中张一山和杨紫特别般配,但他俩还真不是情侣。很多人想必都知道,杨紫有过恋情,男方是秦俊杰。杨紫公布恋情时,张一山大方地送上祝福,还让秦俊杰一定要好好照顾杨紫。

可没想到秦俊杰和杨紫还是分手了,吃瓜群众在心疼杨紫的同时跑到张一山微博上留言,让他赶紧追杨紫。顿时,张一山微博沦陷了,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可惜的是,张一山和杨紫并没有如大家所愿。

张一山和杨紫什么关系 是“姐弟”还是“情侣”?

所以,张一山和杨紫什么关系呢?两人其实应该是好朋友,好搭档,亲切得像家人一样。娱乐圈男女之间也是有纯友谊的,就像赵薇和苏有朋、何炅和谢娜、小S和蔡康永等等,这种感情也很美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