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一山喜欢杨紫吗 为什么张一山不追杨紫?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0 09:00

《家有儿女》这部喜剧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同时也让张一山和杨紫走红。很多人好奇张一山喜欢杨紫吗?为什么他俩不能在一起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揭秘。

张一山喜欢杨紫吗?

张一山和杨紫从小一起长大,算得上是青梅竹马,两个人郎才女貌,确实挺般配的。那么,张一山喜欢杨紫吗?除了《家有儿女》,他们俩长大后基本上没什么合作了。但是,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密切。在各种场合,两人互动非常甜蜜。

张一山喜欢杨紫吗 为什么张一山不追杨紫?

细心的朋友发现张一山看样子的眼神很不一样,非常宠溺的样子。因此,很多人认为张一山喜欢杨紫。事实上是这样吗?

为什么张一山不追杨紫?

为什么张一山不追杨紫呢?其实这个问题张一山在采访中有说过,他说:“我和杨紫太熟了,就像哥们儿,所以下不了手。我们互相都不是对方心中男神女神的标准和类型,所以我们到不了那一步。”

张一山喜欢杨紫吗 为什么张一山不追杨紫?

虽然张一山这样说,但很多网友还是不相信,有媒体曾经问过张一山:“杨紫是你的菜吗?”机智的张一山这样回答:“杨紫是馒头,不是菜,她是主食。”周冬雨也曾在节目中问张一山是否对杨紫动过心。很多人觉得这个问题会让张一山尴尬,没想到他很干脆的回答没有!

张一山喜欢杨紫吗 为什么张一山不追杨紫?

总之,在面对和杨紫关系这些问题上,张一山的态度一直都是很明确的。所以,张一山喜欢杨紫吗?小编认为应该是没有的,两人的关系就是好朋友,好兄弟。爱情是可遇不可求,友情也同样很珍贵,希望张一山和杨紫永远这么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