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才女黄姗姗《Find the Way》首发,挑战英伦摇滚新曲风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9 16:46

 

音乐才女黄姗姗《Find the Way》首发,挑战英伦摇滚新曲风

90后独立唱作人黄姗姗推出新曲《Find the Way》,自作词曲,用英伦摇滚的独特曲风,诉说平凡生活表面下的追寻与坚持。吉他干净的旋律,让你听见前奏就一秒沦陷,直击人们的柔软心灵。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停下来,看着天上的云,想自己走过的路。

黄姗姗:保持初心,创作一直在路上

黄姗姗,新生代全能唱作型独立音乐人。才华横溢,词、曲、弹、唱样样拿手,因此可以自由地写自己的歌唱自己的歌。听过她歌的人很难相信她大学时居然是一个念理工科女生,凭着一腔对音乐的热爱偷偷去音乐学院蹭课,加上自己不断地刻苦自学,终于可以抱着吉他磕磕绊绊的写歌。星辰变换中时间流逝,黄姗姗在这段时光里产生了自己对于生命的感悟。基于这些弥足珍贵的领悟,2014年,她写下了《Find the Way》这首歌的初稿,写完后,卖掉了自己不用的家具,拖着一个行李箱和一把gibson木吉他盒子,只身离开了自己久居的南方城市。

辗转于许多城市之间,唱着自己的歌,追寻自己的价值。一路走来对音乐的不懈坚持,使她不论在创作和演唱方面都更精湛,最终,她散发出了自己的光芒。再次听到这首歌,感慨万千。姗姗重新对歌曲进行了改编和润色,使它成为了一个成熟的作品,并推出了这首回望初心的歌。独特的个人气质和嗓音,让她格外容易在听众的内心留下印记。

英伦摇滚迷幻碰撞别样火花

《Find the Way》是一首brit-pop风格的歌曲。歌曲蕴含的精神是抛弃令人沮丧的过去,坚定地开启新生活寻找自己的路。这与英伦摇滚的迷幻碰撞的节奏相得益彰。歌词里,完整地保留了她最初认为的生命里最重要的内核。“go beyond the line I'll find I'll find the way”,打破自己的界限,去追寻自己想要的道路,并且持之以恒不轻言放弃。黄姗姗独特清澈的嗓音、触动心弦的歌词,配合英伦摇滚独特的曲风,有一种蕴含在平静之下的力量感,让人们拥有前进的勇气。不管是处于兵荒马乱的转折点,还是犹豫不决的迷茫期,人们总有看不清自己方向的时候,但最终我们都会find my way。

据悉,歌曲MV也即将发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