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病慰问短信 朋友生病了关心的话应该怎么说?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1 20:06

只有生病了,才知道一句关心的话,胜过灵丹妙药,只有生病了,才知道朋友的慰问短信,可以让你泪如雨下。生病时关心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没办法用行动表达对朋友的关心那就选择语言吧!生病慰问短信,朋友生病可以安慰的话。

生病慰问短信 朋友生病了关心的话应该怎么说?

生病慰问短信

请打开窗户,让暖暖的阳光把你照耀,伤病就会跑掉。请打开心灵,让朋友的关心悄悄驻守,伤病就会跑掉。请打开手机,把问候的短信轻轻收好,伤病就会跑掉。

愿我的祝福同你的短信铃声一起响起,来到你的身边,帮助战胜病痛,希望你的病痛随同看完的短信一起消失,希望再次见到你的时候给我一个健康的你!

送你一盆花,为你驱走病房的霉气,送你水果茶,祝你Vc多呵护,送你关怀加祝福,给你的心解解苦。愿你疾病早离,重新回归幸福

饭暖水暖也不如心暖,灯亮墙亮也不如心亮,房好车好也不如身体好,或早或晚我的祝福希望刚刚好,朋友祝你身体健康,早日出院。

挫折是一种历练,疾病是一种考验,人生路上有辛险,顽强自我把疾病打翻,谁都会有不顺利,莫要因为疾病失去毅力,朋友,人生需要磨练,坚强挺起健康。

只是轻轻地一声问候,不是千言万语,却胜过千言万语,因为我将真心融入这里;只有小小的一个心愿,没有豪言壮语,却胜过豪言壮语,因为你的健康是我最多的期盼,就是对我最高的礼遇!

生病慰问短信 朋友生病了关心的话应该怎么说?

生病慰问短信

健康像棵树,多晒晒阳光,他会成长,多经历一些风雨,他会坚强,都喝些水,他会活力,偶尔松土施肥,他会茁壮。生病不用怕,用心呵护,返回健康。

家人、朋友对你深深的爱永远保卫着你,你是我们永恒的主题!上帝保佑你!千言万语化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复!我们大家都会比以前更爱你!

一条短信,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伐相传,一份思念,载满我的祝福!生病的滋味很不好受吧?所以你要赶紧好起来!

担心不是没理由,牵挂只因思念深,道声朋友多保重,身体健康记在心,心情要好多微笑,好好休息别费神,祝你早日康复。

病痛心烦乱,美味也不鲜,蓬头垢面意疏懒;家人心牵挂,朋友也掂念,你的疼痛大家怜。莫要太心烦,人生哪能尽欢颜,祝早日康复!

让幸福如雨洒落你心间,让健康如水滋润你心田,让短信带去我最好的祝福:愿幸福永远陪伴你!朋友,早日康复,愿您快乐!

生病慰问短信 朋友生病了关心的话应该怎么说?

生病慰问短信

无论是多么坚强的人生病时都非常的脆弱,渴望朋友的关心。不要让你的朋友独自悲伤,一句简单的话语,一条温馨的短信,却能温暖朋友的心。生病慰问短信收藏起来,说不定什么时候就需要了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