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互喜欢 不容易碰见 你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1 20:05

单身,是一个美妙的名字,是一种自由的活法。单身还需要什么原因和理由吗?假如需要的话,这就是:单身可以无拘无束地追求自由自在的爱恨情仇、嬉笑怒骂……人活着,不就是为了追求自由幸福的生活吗?

随便想想,都会让人感到全身松弛,令人陶醉……单身,可以有一大堆的理由,却也不需要什么理由。干脆,就一个字:爽!做了这么久的单身,还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地思考过,感谢题友,让我思考。罗列单身的原因,或者可以叫做好处,一如下面开列的清单。不多,才30条。

相互喜欢 不容易碰见 你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你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一、单 身 自 由

1、单身,没有费脑。不用费脑筋考虑给不给伴侣一个笑脸,给不给孩子买点儿玩具。

2、单身,没有想法。走到哪里算哪里,做到哪里是哪里,任何时候一身轻松。

3、单身,没有顾虑。不用顾忌今天张三高不高兴,明天李四烦不烦人。

4、单身,没有羁绊。免去了烦人的请示,汇报,看人脸色,然后再下什么菜。

二、单 身 自 在

5、单身,不必讨好。一人吃饱,全家人不饿,不必去讨要什么“嗟来之食”。

6、单身,不必眷恋。后天想和杨七分手就分手,你朝东我朝西,无牵无挂。

7、单身,不必平衡。什么公公婆婆小姑子啦,丈人丈母娘小舅子啦,省去了许多麻烦。

8、单身,不必盘算。什么给孩子选什么幼儿园、学区房、早恋、逆反,通通省心啦。

相互喜欢 不容易碰见 你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你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三、单 身 自 爱

9、单身,想爱就爱。今天想跟王五好就跟王五好,明天想换赵六好就换成赵六好了。

10、单身,想恨就恨。因为,恨是一个人的事情,又不会影响和牵连到任何无关的人。

11、单身,想情就情。单身找情侣,天经地义,谁能干涉到我找情感抚慰呢。

12、单身,想仇就仇。随便找个无聊的茬儿,就能惹着自己、惹着人,无关第三者。

四、单 身 自 恋

13、单身,想喜就喜。盖一床太阳味儿的被子睡觉,奖励自己一个小礼物,随时高兴。

14、单身,想笑就笑。不用偷着乐,不用担心被别人无端地指责自己是个精神病。

15、单身,想怒就怒。即便是摔盆子打碗的,也是打碎了自己的,没有任何纠纷。

16、单身,想骂就骂。既不会影响到伴侣和孩子,也不会招惹别人的讨厌和唾弃。

相互喜欢 不容易碰见 你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你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五、单 身 不 伤

17、单身,想哭就哭。任自己哭它个昏天黑地的,也不会影响到别人的情绪。

18、单身,想想就想。一个人待着,信马由缰,海阔天空,随自己大脑的方便。

19、单身,想睡就睡。想在哪儿睡就在哪儿睡,今天的事情可以明天做,别人永远管不着。

20、单身,想买就买。只要喜欢,就买;只要不喜欢,就扔,不必顾及别人的感受如何。

六、单 身 不 累

21、单身,不必攒钱。什么买房置地,什么留给子孙,都是多余的,何必自寻烦恼。

22、单身,不必留名。没有传宗接代一说,没有让后代儿孙争夺遗产的担忧,清爽得很。

23、单身,想拿就拿。觉得是个事,就把它当真,想好了,处理掉,保证一身轻,辈辈活年轻。

24、单身,想放就放。认为它不是个事儿,就把它顺手扔掉,挂在怀里没有用,徒增烦恼。

相互喜欢 不容易碰见 你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你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七、单 身 痛 快

25、单身,说走就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只有我们单身能做到,而且一做彻底。

26、单身,说停就停。走得累了,干的多了,随时随地可以停下来,不必看人脸色追导游。

27、单身,万事不用愁。一个人就是生命的全部、生活的全部,我不参合别人的事儿,别人也管不着我的事儿,两清。

28、单身,想怎么活就怎么活。钱够花就行,觉够睡就好,事够少就爽,什么爱恨情仇,什么嬉笑怒骂,无可不可,从心随性。

八、单 身 清 爽

29、单身,不必考虑身后事。不管自己生前赚了一个什么样的名声,都不重要,人死如灯灭,绝对不会影响到儿孙后代的发展。

30、单身,连死都是清清爽爽的。没有人管可不可以入祖坟,更不用说什么七七四十九天谁来祭奠,这样劳民伤财毫无意义的俗事了。况且,我在生前自由自在的,可不想在死后有人管啊。

31、……

九、单身好极了

从来没有能够静下心来去认真地思考“为什么单身”这个十分个人化的问题,十分有幸能在今天思考和整理,收获是大大的,而且感到很意外。

意外之处就在于:却原来,单身的好处竟然如此之多,甚至比不单身的好处还要多两倍再多一点点呢。做个单身真好,好到没法说;做个单身真做对了,对的没法儿再对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