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翔出轨被抓 毛晓彤的真性情让人感动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2 19:52

在浮躁的娱乐圈,经常会出现情侣分分合合的事件。今年年初,陈翔出轨被抓闹得沸沸扬扬。然而,在这其中,让人最感动的还是毛晓彤的表现。

陈翔出轨被抓 毛晓彤的真性情让人感动

陈翔出轨

陈翔出轨被抓

陈翔和毛晓彤一直是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两人恋情曝光后一直都被外界看好。然然而,相恋4年,最后陈翔却用出轨为这段感情画上不圆满的句号。

事情说起来也很简单,毛晓彤外出回来,撞见了江铠同在陈翔的家里。于是,陈翔出轨曝光了。男友出轨,毛晓彤所表现出来的坚强勇敢和高情商实在令人佩服。她用了4个小时,结束了4年的情感。没有哭哭啼啼,没有纠缠不清,只有果断和决绝。

毛晓彤为何选择分手?

面对陈翔出轨,毛晓彤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就选择了放手,为何她会如此决绝呢?其实,熟悉毛晓彤的粉丝应该都知道,这些年,毛晓彤凭着自己的努力,有过很多精彩的作品。从《甄嬛传》到《锦绣未央》,毛晓彤演技有很大的进步。从她的表演中,我们看到一个外柔内刚的女孩。

陈翔出轨被抓 毛晓彤的真性情让人感动

毛晓彤分手

看似柔弱的毛晓彤其实内心是非常坚强的,所以,在情感纠纷中,她果断选择分手。在娱乐圈,出轨的事件并不少见。比起马伊琍的“且行且珍惜”,感觉毛晓彤的真性情更让人感动。

毛晓彤分手后如何?

分手见人品,在和陈翔分手后,毛晓彤一开始是选择沉默的。毛晓彤认为感情是私事,所以对陈翔没有任何指责。然而,网络上的风言风语却攻击毛晓彤,甚至连她的家人都不放过,毛晓彤只好正面回应。

陈翔出轨被抓 毛晓彤的真性情让人感动

陈翔和毛晓彤

说到这段感情,毛晓彤表示:“虽然是不开心,但庆幸的是在这个时候发生了,让我有时间去正式面对这些不好的经历和遭遇,以及推动我成长、强大。”

无论如何,陈翔出轨事件已经渐渐淡了,我们只希望他和毛晓彤都能开始各自新的生活,收获各自的幸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