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漠胡杨音乐节十一开唱 万人欢聚共享音乐盛宴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9 17:05

 10月1日到3日,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的额济纳旗将迎来一场音乐盛会。2018首届“恩赐之地”大漠胡杨音乐节将正式在大漠胡杨风景区开唱,这将是近万名乐迷、粉丝的大狂欢,一场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音乐盛典。

大漠胡杨音乐节十一开唱 万人欢聚共享音乐盛宴
大漠胡杨音乐节十一开唱 万人欢聚共享音乐盛宴

首届“恩赐之地”大漠胡杨音乐节,阵容空前强大,主办方诚邀最著名的蒙古歌唱家、摇滚乐队、电子音乐人、顶级说唱歌手:德德玛、戈壁组合、 糖小鲜儿 、Liberation、Zebra、Top Line、突腾乐队、shyman、The Lemons乐队、Desant等,不同类型音乐人及乐队奉献精彩演出。这是一场融合多种蒙古音乐元素的饕餮盛宴,也是一种音乐+旅行的全新体验。

据悉,“恩赐之地”大漠胡杨音乐节主办方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能促进推广当地旅游文化,传播发展塑造偏远地区的文化,想要带动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参与本次文化交流,让他们能对音乐有更深层理解。大漠胡杨音乐节将会以最真实的态度,为热爱音乐之人提供最好的平台。

为了拓宽“一带一路”交流发展空间,让更多的人了解额济纳旗这座边境小城,国庆期间大漠胡杨音乐节将会在这恩赐之地欢聚,用一场不同凡响的国际音乐盛典,给乐迷带来一次不容错过的户外音乐之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