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宫斗剧台词大盘点 哪一句戳中你的心?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9 13:51

从2004年的《金枝欲孽》到今年的《如懿传》,宫斗剧经过十几年的沉淀已经越来越成熟了,有些宫斗剧台词已经成了网友们的口头禅。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温习一下那些经典的宫斗剧台词。

《甄嬛传》经典台词

经典宫斗剧台词大盘点 哪一句戳中你的心?

1、但凡海上有风暴来临前,海面总是格外平静。(沈眉庄)

2、容不容得下是娘娘的气度,能不能让娘娘容下是嫔妾的本事。(甄嬛)

3、贱人就是矫情。(华妃)

4、放不下荣华富贵的人,就永远成不了大气候。(槿汐)

5、刚入宫的甄嬛已经死了,臣妾是钮祜禄甄嬛。(甄嬛)

《金枝欲孽》经典台词

经典宫斗剧台词大盘点 哪一句戳中你的心?

1、在这皇宫之中 ,有人对你奉承,代表有人想利用你,有人对你好 ,就代表有人想害你!(安茜)

2、人老了就要认命,诡计技穷就要认输。(如妃)

3、女人什么东西都可以和别人分享,只有她爱的男人的心不可以!(玉莹)

4、要得到男人的心,最下乘的方法就是千依百顺,这样会让男人觉得索而无味;中乘的方法是若即若离,让男人觉得可望而不可及;最上乘的方法就是求而不得。(尔淳)

5、想赢的最多就要学会怎么输。(皇后)

《延禧攻略》经典台词

经典宫斗剧台词大盘点 哪一句戳中你的心?

1、我,魏璎珞,天生脾气暴、不好惹,谁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对付她。(魏璎珞)

2、若想累积好名声啊,就要一辈子做好事,若有了丝毫的污点,那可就是大厦倾斜。(高贵妃)

3、为什么你们都要逼我?欺负我的、亏欠我的,我会一个一个全部讨回来。(娴妃)

4、人心存良善,更应懂自保。(魏璎珞)

5、我常听说宫里的事福祸相依,到底是好事还是祸事,现在还不一定呢!(魏璎珞)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宫斗剧台词,句句经典,很多人想必都非常熟悉。那么,在这些宫斗剧台词中,哪一句最能戳中你的心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