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翰为粉丝承担急救费用 真不愧是塘主!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9 13:39

今天有一个张翰的粉丝因病而在网上求救,之后张翰工作室和官方后援会看到了,就在网上发起了呼吁。之后更是传出张翰为粉丝承担急救费用,塘主果然是塘主啊。但是这一次,张翰的作为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赞赏。

张翰为粉丝承担急救费用 真不愧是塘主!

张翰为粉丝承担急救费用

毕竟这是救人的事,张翰出手大方其实也说明了他也是真的很看重自己的粉丝。另外,跟其他一直在做公益的明星们相比,张翰今天的这一个行动是大家眼睛能够看到的,所以还是很让大家动容的。

明星们很有钱没错,但是明星们的那些钱得来也不都是很容易的。明星做公益,是一种对社会的回报,但是像张翰这样,直接对人伸出援手的,这种善心的体现也是很容易让人感动。

张翰为粉丝承担急救费用 真不愧是塘主!

张翰粉丝急救

毕竟,明星们做其他的公益,很多时候大家都看不到具体的,而张翰为粉丝承担急救费用,这么具体,这么实在,所以更是毋庸置疑的。

其实,对于张翰来说,他大可以运用自己的名人效益,呼吁大家都献爱心。但是这样的话,钱能不能有不一定,就算真的会筹到钱,可能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张翰为粉丝承担急救费用 真不愧是塘主!

张翰粉丝得病

所以张翰选择最直接最快的方式,直接为粉丝承担急救费用。然后再帮助慢慢筹钱做之后的治疗,解决了燃眉之急,这样的举动,才是真的救人于水火。

所以,张翰为粉丝承担急救费用的事,被很多网友称赞。而这些称赞也是张翰应得的,因为,他真的做了一件很对的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