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有朋赵薇cp感十足 为什么两人最后却没在一起?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9 13:39

要说娱乐圈的荧屏情侣,很多人立马就想到苏有朋和赵薇。的确,苏有朋赵薇cp感十足,可为什么两人最后却没在一起呢?

苏有朋赵薇cp感十足 为什么两人最后却没在一起?

苏有朋赵薇cp感十足

在1998年播出《还珠格格》中,苏有朋饰演的五阿哥和赵薇饰演的小燕子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最佳情侣档。两人在一起隔着屏幕都觉得无比甜蜜。199年,两人趁热打铁,又合作《老房有喜》,在剧中依旧饰演一对情侣。不得不说,苏有朋赵薇cp感十足,怎么看都喜欢。

苏有朋和赵薇还合作过《情深深雨蒙蒙》,据说当时苏有朋和赵薇是传过绯闻,本来导演想让他俩演一对。但苏有朋害怕自己对赵薇的感情越陷越深所以选择和林心如搭档,而赵薇为了避嫌就和古巨基演了情侣。

苏有朋赵薇cp感十足 为什么两人最后却没在一起?

为什么苏有朋赵薇没能在一起?

在观众心中,苏有朋赵薇cp简直是绝配,可为啥两人没走到一起呢?有人说是因为两人异地,当时台湾和内地交流并没有很频繁,两人聚少离多,所以没能走到最后。也有人说苏有朋不是赵薇喜欢的类型,赵薇更喜欢成熟稳重的男生。

曾经有粉丝问苏有朋为啥没和赵薇在一起,苏有朋沉吟了几秒,然后说了四个字:世事难料。这个回答意味深长,也许这就是原因。

苏有朋赵薇cp感十足 为什么两人最后却没在一起?

苏有朋和赵薇的关系

虽然说苏有朋和赵薇没能走到一起,但这20多年来,两人感情依旧非常深厚。相比林心如和周杰的撕逼,苏有朋和赵薇为我们留住了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在最近热播的《中餐厅2》中,苏有朋赵薇cp感依然很足,让人越看越过瘾。爱情可遇不可求,友谊也同样是十分珍贵的。希望苏有朋和赵薇友谊天长地久,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