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若巴黎不快乐》热播张翰阚清子亲示“巧克力吻”甜炸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30 17:24

 

《如若巴黎不快乐》热播张翰阚清子亲示“巧克力吻”甜炸了
《如若巴黎不快乐》热播张翰阚清子亲示“巧克力吻”甜炸了

由张翰、阚清子领衔主演,林雨申友情出演,雅玫、刘烨等演员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如若巴黎不快乐》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中,目前播放量已突破两亿。随着剧情的发展,“佟画夫妇”之间的感情逐渐升温,剧中佟卓尧花式撩妹招数不断,本周更有“巧克力吻”等甜蜜互动解锁,相信将会撩获更多新的“巴黎女孩”。据悉,该剧在芒果TV每周日至周二20:00会员抢先看,TV端会员始终多看1集,非会员周日至周二更新2集。

佟画夫妇感情因画升温 暖心确立情侣关系

在本周即将更新的剧集中,阮曼君(阚清子饰)与佟卓尧(张翰 饰)因定情信服“小漫画”感情持续升温。阮曼君无意中发现佟卓尧竟是赠予她手绘画,支撑她勇敢生活下去的人。多年前的一天,阮曼君意外失去双亲,佟卓尧失去父爱,两人各怀心事来到海边,冥冥之中,“佟画夫妇”之间的缘分早在童年已命中注定。

从儿时的邂逅,到两年前的福叔案,再到冯伯文婚礼上的冲突,直到后来在佟氏的相遇,就像是上天的有意安排,将两个受过伤的人的命运紧紧相连。在一次又一次不愉快的相见后,终于迎来了温暖的一幕,佟画夫妇互相道出了藏在心底的秘密,并说出了那句令观众期待已久的“我喜欢你”,两个人正式牵手。

疼先生解锁撩妹新招数 “巧克力吻”甜炸少女心

在上周上线的剧集中,“疼先生”由于误会让“小漫画”受尽委屈。随着误会慢慢化解,与“小漫画”确立情侣关系后的“疼先生”化身宠妻狂魔,不仅承包了“小漫画”上下班的专车司机,还亲自下厨,为她精心准备满满一桌的爱心晚餐。据悉,接下来剧情将甜虐升级,不仅哭戏更加令人动容,本周随着夫妇二人感情升温,一开始怼人无敌的“佟怼怼”也将成功转型为撩妹达人“佟撩撩”,撩妹套路接二连三,相信将再次俘获一大波观众的少女心。在公布的最新剧集预告中,佟画夫妇二人将上演巧克力吻、相互喂食等甜蜜互动,相信又将带给观众新一轮“甜蜜暴击”。前有风靡一时的“卡布奇诺之吻”出于经典韩剧《秘密花园》,此次张翰与阚清子解锁的撩妹新姿势“巧克力吻”又是什么由来呢?佟画夫妇能否甜蜜到底?想知晓更多剧集亮点,不妨一同到芒果TV关注《如若巴黎不快乐》,该剧9月23日首播,每周日至周二20:00会员抢先看,TV端会员始终多看1集,非会员周日至周二更新2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