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音乐联手肯德基打造“不易青年能量站 ”

娱乐 国华娱乐网 2018-09-18 18:21

近日,酷狗音乐联合肯德基K COFFEE玩转跨界,延续“致不易青年”主题内容,共同打造“不易青年能量站”系列活动,结合线上福利抽奖与线下门店兑换,更在主题门店开展乐队快闪LIVE秀。

9月15日,酷狗与肯德基在北京国瑞城的主题门店里举办了一场“初心不变,冒泡不停”LIVE演唱会,精彩的乐队演出,燃爆全场!以音乐之名,向坚持初心、追梦不停的不易青年致敬。

酷狗音乐联手肯德基打造“不易青年能量站 ”
酷狗音乐联手肯德基打造“不易青年能量站 ”

活动当天,乐队联唱12首致不易青年歌单热曲,嗨翻全场,更有幸运观众通过随机点歌,与乐队共演《夜空中最亮的星》,引发全场大合唱,现场观众挥舞荧光棒,气氛热烈。酷狗也携手肯德基为观众带来满满福利,免费派发气泡冰咖啡及酷狗周边礼品。一名小朋友主动上台唱歌,即获得限量酷小狗公仔作为奖励,还有不少“音乐发烧友”积极参与酷狗超级K歌机的6000分挑战,为赢得蓝牙耳机奖品一展歌喉、放肆飙歌。观众一边享受咖啡,一边沉浸在音乐世界中,这场LIVE演唱会让每天为生活奋斗打拼的“不易青年”们一解疲惫。

酷狗音乐联手肯德基打造“不易青年能量站 ”
酷狗音乐联手肯德基打造“不易青年能量站 ”

现场的乐队成员和观众也对“初心不变,冒泡不停”的活动主题颇有感触,纷纷道出自己的解读:“在城市中的年轻人始终都记得当初的梦想,并且一直在朝着梦想走。也许会遇到阻碍或者一些困难,但还是能坚持走下去。”“身边不理解自己的人很多,然后一个人选择坚持,选择初心不易,真的很需要力量。”……他们所阐述的其实也是“不易青年”的核心内涵。

“初心不变,冒泡不停”这个主题来源于酷狗音乐9月初推出的《致不易青年》系列影片,不易青年指的就是在生活层层重压下依然坚持前行,不易初心的青年。影片上线后,#不易青年#话题便迅速引起粉丝、KOL及媒体多方跟进讨论,人民日报、新世相、十点读书等纷纷挖掘分享不易青年的典型人物故事,形成极富价值的社会话题。

此前,酷狗音乐与肯德基就强强联合,联手推出“不易青年能量站”线上抽奖活动,向不易青年送出数万份酷狗豪华VIP、肯德基西柚气泡冰咖啡兑换券等福利。

酷狗音乐联手肯德基打造“不易青年能量站 ”

9月10-30日,“不易青年能量站”主题门店于北京(国瑞城店)、上海(五角场万达店)、广州(东方宝泰店)、西安(南大街餐厅)四城开放,加上本次北京门店的快闪活动,实现了“不易青年能量站”线上到线下的共通,传递满满正能量。

酷狗音乐与肯德基K COFFEE一起,向在城市中坚持奋斗的年轻人致敬,也用实际行动为年轻人加油打气,助力“不易青年”持续冒泡。据说“不易青年能量站”后续还有一系列推广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会在哪里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