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北京观影礼 聪明的阿凡提大受欢迎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29 21:35

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9月28日在北京举行观影礼,现场开足5个影厅,数百名幸运观众与聪明的阿凡提一起度过了轻松欢乐的85分钟。映前备受小朋友喜爱的上影著名表演艺术家牛犇、著名配音演员李扬、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著名主持人金龟子送上了来自老、中、青三代的祝福视频。

北京观影礼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孩子们在观影过程中笑得前仰后合。有不少观众直言,“还是那个熟悉的阿凡提,形象好像没什么变化但是现在看着更帅了“、“哈哈大笑完,再为阿凡提捏一把汗”,小观众则认为“小毛驴很可爱,最喜欢飞奔的骆驼”。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观影特设亲子场,不仅孩子喜欢观看,家长们也从影片中找到童年乐趣,一家人都看得津津有味沉醉其中,仿佛和阿凡提一同踏上了冒险之旅。不少小朋友都表示,“爸爸妈妈的童年伙伴真是特别有趣”。

影片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进军国庆档,预售已全面开启,敬请期待!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北京观影礼 聪明的阿凡提大受欢迎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北京观影礼 聪明的阿凡提大受欢迎

年轻的阿凡提经历全新冒险故事

陪伴了70、80、90几代人成长的阿凡提,今年国庆假期将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北京观影礼上,数百名观众有幸提前感受欢乐。

著名配音艺术家李扬老师、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毛毛虫哥哥、一天哥哥、北京电视台KAKU动画频道当家主持人彩虹姐姐、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韦至哥哥等各位老师也亲临此次观影活动与小朋友进行了乐趣缤纷的互动,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场面热闹火爆。

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让观众在北京观影礼现场看到了一个年轻的阿凡提,他依然机智幽默,能言善辩,青年时期的他还能出演“动作戏”,走高空达瓦孜,在溶洞地下水中潜行,更多了几分勇敢,而这一切都是源于他“不为自己,甘为他人”的善心;贪心的巴依老爷虽然在塌方中失去了许多财产,依然为了葡萄城挺身而出,提供了骆驼和行李;小毛驴在大银幕上眼睛、耳朵和四肢更加圆润灵活,表情生动可爱、动作夸张有趣;美影家族新成员、女性角色古丽仙娇俏可爱、身手矫健,是冒险之旅上阿凡提的助力。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叙事节奏轻快,画面色彩鲜丽,场景瑰丽壮美。影片讲述了阿凡提等人生活的葡萄城,突然遇到了塌方和缺水危机,为了百姓,阿凡提和他的伙伴们踏上了寻找水源的冒险之旅。年轻聪明的阿凡提将怎样运用自己的智慧使伙伴们化险为夷?葡萄城断水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惊天阴谋?

10月1日,快来电影院与阿凡提一起拯救葡萄城!

大手牵小手阿凡提陪你欢度国庆假期

阿凡提是一个智慧、善良、勇敢的人物,他乐于助人、惩恶扬善,努力克服自身缺点,面对困难依然保持冷静和幽默感。北京观影的家长表示,阿凡提身上最可贵的便是这些品质,希望孩子能在电影中感受到快乐的同时,学习阿凡提的机智正义和善良;小朋友希望自己能和阿凡提一样聪明勇敢和幽默。

以喀什的高台民居为原型的葡萄城、天气恶劣的沙漠、神秘莫测的卡斯特溶洞、惊险刺激的达瓦孜竞赛、热闹的篝火舞会,影片中的场景都是创作人员实地采风之后,将大美新疆的壮阔自然景观和人文风俗融合到欢乐紧张的冒险旅程中,让大朋友小朋友沉浸于故事,在电影院中享受愉快的亲子时光、享受悠闲的国庆假期。

10月1日国庆假期上映的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出品、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米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米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