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正的朋友是什么样的? 友谊语录你智障多年而我不离不弃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7 14:25

人生在世酒肉朋友很多,但真正的知己朋友却很少。随着年龄的增长朋友却在做减法,珍惜自己仅有的几个真朋友吧,人生难遇知己,请珍惜时光不复返愿友谊长存留!

真正的朋友是什么样的? 友谊语录你智障多年而我不离不弃

友谊语录

1.“我成功,她不嫉妒,我委靡,她不轻视,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2.不向他诉苦,因为他不是你坏情绪的垃圾桶。独处时候不必没话找话,什么都不说也很自然,你干你的我干我的。有时候交流就发生在目光交汇的一瞬。

3.大概就是彼此不用在对方面前表现的很厉害的样子.

4.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的风雨 我都要去接你.相濡以沫,相忘于江湖.

5.从来都不会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6.虽然很久才能见一次,但每次见面既不会感到时光让我们缺失了共同语言, 也不需耗费精力去解释彼此不在时发生的那些事的前因后果,就好像,昨天才刚刚一起喝茶聊天过。

7.找别人帮忙,会觉得欠别人人情,找他不会;别人找我帮忙,我做不到会觉得有压力;他找我帮忙,我做不到不会有压力,因为他知道我已经尽力了。想一起吃饭聊天了,就打个电话,不需要任何理由,仅仅是想一起吃饭了

8.平时想起来或者有事就联系,没事就各自忙各自的。分手了吵架了打电话吐槽。

9. 你智障多年,而我不离不弃。

10.什么是朋友?就是放桌子上50C块钱不会丢,放一包瓜子回来就剩一堆皮了。

11. 新郎未定,伴娘已定。

真正的朋友是什么样的? 友谊语录你智障多年而我不离不弃

3

12. 你了解我所有丢脸的事情,还为我的美好 形象保密

13.就算我满身乖戾如刺猬,仍有你双手拥抱无忌讳

14.互损不会翻脸,地位不分高低成功无需巴结, 失败不会离去。迷茫时拉一把,难过时抱一下。不管多久没联系过,但再联系时不会觉得彼此远了关系不如从前了。

15.有求必应,力所能及,并尽心尽力

16.女生间的友谊:“知道你的软肋,却从不触碰你的伤疤。就算吵架打架到飞刀 子,第二天还是会吵吵闹闹的去逛街,有共同喜欢和共同讨厌的人,你病了会边骂你别给你喂药。”男生间的友谊:“能一起打LOL”

17.和她出门不用带身份证,不用带钱,不用带包,更重要的是不用带脑子。

18.真正的友谊,不是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在一起时还会和你套心窝子说话,就像昨天刚在一起吃过饭的那个人!你快乐的时候,不去奉承你;在你需要的时候,默默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19.在一起无话可说的时候依然融洽,不会产生'找个话题打破沉默'的想法。不计回报地帮助对方,不会觉得'他欠我个人情〃之类的。 有'安全感〃,不用苦心维系彼此的关系,即使一年多不见,也不会感到陌生,彼此的情谊已经坚固。

20.平时想起来或者有事就电话短信微信联系,没事就各自忙各自的。

21.是那种你病了之后给你买药,还问你怎么还不死的那种人吧!

22.不管你说什么, 都会理你。

23.彼此真心实意地对待对方。

真正的朋友是什么样的? 友谊语录你智障多年而我不离不弃

友谊语录

24.你有钱的时候我一直在,没钱的时候我也不失踪

25.真正的朋友就是接电话第一句我草你个傻逼干嘛呢?或者傻逼干嘛?

26. 真正的朋友,不用你上着闹钟股刻意保持联系,即使很久不见,坐下来就能一起吃火锅,连一声“你好”也不道,挽起袖子边吃边说“我跟你讲啊”。仿佛许多年前不过是昨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