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磊军训了 众小鲜肉军训轮番上热搜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7 18:05

前段时间刘昊然军训上微博热搜,近日吴磊军训再次上热搜,这两天微博热搜可是被明星军训上热搜给包围了。看来是当红的流量小生上热搜真的是简单,军个训都可以上热搜。

吴磊军训了 众小鲜肉军训轮番上热搜

吴磊

说起刘昊然军训上热搜的事情,应该是乐坏了今年中央戏剧学院的大一新生,本来在学校可能见不到的学长竟然和自己在一起军训,真的是很幸运。在军训正式开始前,教官为了激励大家的热情就和新生说,一会你们的学长刘昊然就要来和你们一起军训了。大家的反应可是相当的热情。其实刘昊然是因为大一的时候因病不能参加军训,这样看来中央戏剧学院真的不是一般的严格,军训错过都要补上,是不是没有参加军训就不能毕业啊,但是军训在大学生活中也是一份不可缺少的回忆呢。

吴磊军训了 众小鲜肉军训轮番上热搜

吴磊

说到吴磊,今年作为毕竟电影学院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身穿一件北电的校服,真的是很有校园明星的感觉。而且更有意思的事情就是,一进学校便被自己包围,学校里到处都是他自己的宣传海报,看来北电真的是心疼自己的学生忙着帮忙宣传呢。

吴磊参加军训的照片曝光,照片中的他穿着北京电影学院的白色T恤,戴着迷彩帽,面带笑容,青春帅气吴磊还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胳膊,不知道军训完的他胳膊还会不会这么白?粉丝调侃道:“去军训的路上弟弟留住了自己最白的时候!”

吴磊军训了 众小鲜肉军训轮番上热搜

吴磊

今年是吴磊演艺事业丰收的一年,不仅靠近了北京电影学院,他主演的《沙海》也在热播,最近,他的新剧《斗破苍穹》已经和大家见面了,相信以前追过书的人都很期待,不管与期待的有多少差距,不得不说吴磊的演技确实值得人们称赞。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