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啥说邓伦演技差? 小鲜肉邓伦真的不会演戏?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4 17:35

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热播剧,邓伦开始备受关注。可是,很多网友却吐槽邓伦演技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邓伦演技尴尬

为啥说邓伦演技差? 小鲜肉邓伦真的不会演戏?

1992年出生的邓伦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从外形上来讲,邓伦长得特别帅。高瘦的身材和深邃迷人的单眼皮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可说到演技,那就有点尴尬了。

虽然说邓伦这两年有过不少的作品,但是却一直有人吐槽邓伦演技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为啥说邓伦演技差?

为啥说邓伦演技差? 小鲜肉邓伦真的不会演戏?

首先,《香蜜沉沉烬如霜》刚播出的时候好评不断,但随着剧情的深入,男二号的戏份越来越多,作为男主角的邓伦基本没什么戏份。而且后期这部剧的情结生硬,可能对于人设设置的不满,导致有些剧迷开始吐槽邓伦演技差。这个说实话,邓伦是有点背锅了。

其次,之所以吐槽邓伦演技差,还和他表演的细节有关。很多人觉得与杨紫相比,邓伦的表情很不到位,脸有点僵,你基本上看不出他的心理活动。除了哭戏表现得还可以,其它的就很一般了。

为啥说邓伦演技差? 小鲜肉邓伦真的不会演戏?

最后,就是眼神的问题。邓伦的眼神有点淡,有些人觉得他就像《延禧攻略》中的吴谨言,眼里没有戏,所以很难把观众带入角色。

这就是网友们吐槽邓伦演技差的几个原因,你觉得是否合理呢?可能由于经验不够,邓伦演技确实算不上特别好。但是,小哥哥还很年轻,只要肯努力,以后一定会有所进步的。而且,邓伦属于比较敬业的演员,对自己要求也很高,小编相信他一定会有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