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玲岳云鹏顶级流量 百搭无违和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8 13:51

贾玲和岳云鹏都是娱乐圈搞笑担当,最近有网友将他们和流量明星剪辑到一个视频里,竟然毫无违和感,网友给贾玲岳云鹏顶级流量搭配点赞,神奇的是流量明星的粉丝们看了剪辑过的视频也觉得没毛病,好像搭配哪个明星都可以啊。

贾玲岳云鹏顶级流量 百搭无违和

贾玲岳云鹏

娱乐圈里靠流量生存的明星非常多,贾玲与岳云鹏与他们不同走的是娱乐圈中的谐星路线,搞笑是他们常用的手段,没有所谓的偶像包袱放开自我反而让网友觉得真实贴近生活而更加喜欢了。

贾玲师从于冯巩学习相声,性格直率大方常常自己调侃自己,贾玲在春晚上的表演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而继续在这条道路上发展下去。

贾玲岳云鹏顶级流量 百搭无违和

贾玲

贾玲在不出名之前身材还是很好的,颜值也在线。出道之后贾玲一方面为了塑造搞笑形象一方面也没有管理身材就开始了增肥之路,胖了的贾玲就更加放飞自我,但是她并没有发胖而被粉丝讨厌,贾玲很爱笑她笑起来很有代入感能让观众打自内心的开心。

岳云鹏也是娱乐圈的一个奇葩,他与孙越两个人说相声那种欠儿的感觉,真的让人又爱又恨,他们两个人就是娱乐圈的一对活宝,每次他们两个人出现都会给大家创造无限的快乐。最近,贾玲与岳云鹏与各位流量小生的混搭视频在网络上大火,贾玲与刘亦菲,宋仲基、边伯贤等人的结合视频,真的看了能让人笑岔了气,网友称贾玲是一个和宋仲基都很配的女人。

贾玲岳云鹏顶级流量 百搭无违和

岳云鹏

岳云鹏与胡歌、吴亦凡、杨洋等人之间的混搭视频,真的让人看了之后让人笑得肚子疼。 贾玲与岳云鹏才是cp界的顶级流量,秒杀一切的流量小生,在娱乐圈就没有他们搭配不上的人,两个人就是与生俱来的喜感,就算两个人站在那里不说话,相信观众就会莫名其妙的想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