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李茶的姑妈》观众笑出表情包

娱乐 久之网 2018-09-29 12:31

 

看《李茶的姑妈》观众笑出表情包
《李茶的姑妈》笑在一起

近日,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2座城市举行首映看片,有近3万观众提前检阅“笑”果。光是看现场图中观众各式各样的笑,就已经被这种快乐的气氛所感染:笑到扶额,笑到握拳,笑出眼泪,笑到鼓掌,笑成一团……观众的笑声,就是最好的影评。

电影《李茶的姑妈》讲述了黄才伦饰演的小职员,被误认为是有钱的“富姑妈”,为了自己心中的小算盘,再加上艾伦宋阳在一旁煽风点火,便将错就错假扮起“李茶的姑妈”。为了成功瞒骗众人,不得不使出各路奇招,“真姑妈”卢靖姗的神秘现身,也让这场谎言更加混乱和爆笑。看过片后,黄才伦为了假扮姑妈使尽招数,沈腾主持三人婚礼语出惊人,常远饰演调酒师却反被调戏,密集的包袱设置、精湛的喜剧表演都令观众笑服,有观众表示,“包袱又密又多,笑点一层接一层,到处都是出其不意的反转,现场除了笑声还是笑声,太好笑了!”

首映当天也来了不少记者看片,中国银幕记者王诗茹在朋友圈评论,“毋庸置疑开心麻花还是一如既往的靠谱,演员们在话剧的磨砺下,演技不用多夸,每次都一本正经的搞笑,特别诚意。”大众电影的郑坤峰表示,“这次麻花换了一种拧法,有熟悉的配方,也有新鲜的口味。” 甚至还有记者表示,“这部电影我的影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从9月30日起,电影《李茶的姑妈》也将陆续在海外上映,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在内,将登陆全球超过14个国家、51座城市,全世界一起爆笑解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