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幻探险巨制《爱情神灯》强势登陆优酷 今日燃情上线

娱乐 国华娱乐网 2018-09-06 19:47

奇幻探险巨制《爱情神灯》强势登陆优酷 今日燃情上线

奇幻探险巨制《爱情神灯》强势登陆优酷 今日燃情上线

由香港导演李建兴执导,徐绍航、菲儿、罗家英、张春仲、谢宁等人主演,艺狐出品的爱情魔幻题材实力巨制网络大电影《爱情神灯》于今日强势登陆优酷,燃情上线。

奇幻探险巨制《爱情神灯》强势登陆优酷 今日燃情上线

《爱情神灯》讲述的是由一盏神灯开启了少女小仙与萧龙两人之间穿越千年的旷世绝恋的爱情故事。前世今生,千古神灯俘获人心,亦神亦魔。为情,她甘愿换身,亦或魂飞魄散;为情,他失手误杀,亦或守护千年......

奇幻探险巨制《爱情神灯》强势登陆优酷 今日燃情上线

90后多栖发展才女与实力小生双挑大梁

在制片、编剧、主演三栖发展的王菲菲,此次在新片饰演'玉儿'以及'小仙'两个角色,由古至今,为情,她的选择始终如一,无怨无悔,演绎出一番穿越千古为情所终的奇女子。'拳神萧龙'、'将军夜风'则由实力派演员徐绍航饰演,此前曾出演过《隋唐英雄5》、《大理段正严之西域幻梦》、《独立纵队2》、《怒江之战》等多部影视作品。

'玉儿'公主化身少女'小仙',追寻今生的幸福,是爱情的指引,还是神灯的魔力?'夜风'将军守护千年转世拳神'萧龙',能守护好心中的公主?外国阴谋家、黑帮实力接踵而来,小仙与萧龙今生能否在中秋来临之际,上演团圆的结局?

金牌导演亲自操刀 知名老戏骨甘当绿叶

'成家班'第三代成员李建兴,先后执导过《独立连》、《东北剿匪记》、《隋唐英雄3》、《冷枪手》等多部知名电影,厚积薄发。近日,更是亲自操刀爱情魔幻题材影片《爱情神灯》,全力展现出一段穿越千年的旷世绝恋。

在《国产凌凌漆》饰演'达闻西'以及《大话西游》中饰演'唐僧'的罗家英,此次在新片《爱情神灯》中出演拳击裁判英哥,一面是面对拳神萧龙的公平公正,但在外国阴谋家与黑帮交织的势力下却是个唯唯诺诺的反面形象,非常接地气的表演,也将塑造出与众多的人物形象。张春仲则饰演武功盖世、贪欲所惑的魔圣,也将吸引不少观众的视线。另有老戏骨谢宁倾情加盟,在如今的社会当中,老戏骨甘当'绿叶'衬'红花',屈手可指,也让影片备受关注。可见,《爱情神灯》汇集匠心精神,全力打磨,成就一段旷世绝恋。

据悉,影片《爱情神灯》已于今日正式登陆优酷,一起跟随千古神灯,见证这段穿越千年的旷世绝恋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