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颤抖吧阿部2》定档 网友:盼星星盼月亮盼到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8 10:18

让观众们搓小手手等待已久的《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颤抖吧阿部2)今日终于宣布定档,9月27日起芒果TV全网独播。

去年夏天,《颤抖吧,阿部!》这部人设清奇,脑洞大开的网剧可谓是一股“泥石流”,捕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被安利为“平均五分钟一个笑点”的神剧。在第一部的好口碑下,观众对第二部的期待非常之高,微博上日常催上线的评论比比皆是,甚至有网友专门申请了一个微博账号,名字就叫做“今天颤抖吧阿部2定档了吗”。

今年夏天,一众揪心烧脑的宫斗剧《延禧攻略》、《如懿传》等掀起了一股“勾心斗角风”,《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这部集穿越、科幻、搞笑、甜宠等多种时下流行元素于一身的脱丧神剧无疑又将成为一股清流。

《颤抖吧,阿部!》讲述了外星人少女阿部察察与“长安第一青年才俊”唐青风之间甜蜜又搞笑的故事。来自朵星的阿部察察遭受攻击坠落地球,寄身于唐朝少将军唐青风的妹妹唐青叶,并与唐青风在皇权斗争与星际特工追杀中逐渐相爱。那么,在延续第一部故事的基础上,《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呢?

首先这一部中人物关系有了大升级。郑业成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除了温文尔雅的唐青风,还饰演了一个暗黑系的神秘“反派”?并且还将化身“情敌”争夺阿部?随着神秘黑衣人这一角色的曝光,郑业成的演技也被广泛关注,而他在剧中大露胸肌,更是让一众网友表示“这一季福利也太好了!”

青部cp的日常倒是延续了甜腻腻的风格,阿部依然是“野蛮女友”,一言不合便拿砖拍人,唐青风对阿部的宠溺大法依然无法无边,可以说是是当代男朋友学习的范本。但从已曝光的镜头来看,这一季中出现了一个新的女性角色——南阳公主,似乎还与唐青风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故事要发生,这才惹得阿部立下规矩“你不许跟她说话,不许站在她一米以内”,真是让人非常好奇,难道五好男友唐青风难道也有“把持不住”的时候?

此外,这一季的剧情也将全面升级,身受重伤沉睡千年的唐青风醒来后,与阿部遭到时空管理局的攻击,二人莫名穿越到了隋朝,遇见了唐青风的祖辈,导致历史线被破坏。两人该如何修正历史线?他们还能回到唐朝吗?从预告来看,唐青风和阿部还将在一场战斗中身受重伤,这是否代表着青部cp将走上一条虐心路?

想知道后续发展如何?《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9月27日18:00芒果TV首播2集,会员可一口气看8集;第二周起,每周四、周五、周六18:00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六集。

这个秋天,跟阿部一起颤抖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