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当爸 和李雨桐骂战已过要洗白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6 16:55

今天薛之谦发微博晒照片宣布孩子出生,照片中一家三口伸出一根手指互相碰在一起,并配文称无论我贫穷富贵,顺境逆境,此生我们三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薛之谦的妻子高磊鑫也发微博晒照,并透露了孩子小雪糕的小名。网友则称薛之谦难道要靠孩子洗白了吗?

薛之谦当爸 和李雨桐骂战已过要洗白了?

薛之谦发微博宣布当爸爸

薛之谦自己说过要在35岁的时候当上爸爸,今年他35岁,可以说如愿以偿,薛之谦和妻子高磊鑫离婚后又复合,走到今天也很不容易。在薛之谦和高磊鑫离婚后有过一个女朋友,也就是和薛之谦在网上开撕的李雨桐,也因为李雨桐的爆料让薛之谦的人设崩塌!

薛之谦当爸 和李雨桐骂战已过要洗白了?

李雨桐爆料薛之谦

去年薛之谦发微博称与前妻已经和好,微博一出网友纷纷恭喜道贺称两人兜兜转转终于和好,而李雨桐坐不住了开始发微博爆料薛之谦家暴、卖惨、让她怀孕后还逼迫她流产等等,一时间在网上连爆料5天,让薛之谦成为众矢之的,网友开始集体抵制薛之谦称他是渣男,连高磊鑫都不得不离开微博。

薛之谦当爸 和李雨桐骂战已过要洗白了?

李雨桐 薛之谦

事情发生后薛之谦逐渐退出观众视野,直到平息后,李雨桐继续开着自己的网店,薛之谦也开始试水,虽然不能像出事之前一年32档综艺,十几个广告代言,但是也有不错的曝光率和话题量,18年薛之谦上了江苏卫视的《无线歌谣季》,《金曲捞》,还到《跨界歌王》当绿叶,新歌也一首一首的推进。

薛之谦当爸 和李雨桐骂战已过要洗白了?

薛之谦 高磊鑫

可以说薛之谦和李雨桐的私事骂战并没有影响薛之谦太久,除了综艺节目、发歌,演唱会、代言一些其他活动薛之谦也在逐步恢复,现在孩子出生一切回归正轨,薛之谦的人设也在转好,估计马上又能重回一线彻底洗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