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毒液:致命守护者》全新30秒预告曝光毒液全新能力 街头狂奔无人能挡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06 16:31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近日发布全新30秒预告,一组此前从未出现的镜头曝光了毒液的全新能力。预告中可以看到合体后的毒液速度惊人,四肢着地沿着街头狂奔,路上的汽车被一一掀翻,城市一片混乱。随着电影上映临近,毒液各种超级能力也一一曝光,而接下来还会有哪些秘密技能出现,粉丝也表示无比期待!

《毒液:致命守护者》全新30秒预告曝光毒液全新能力 街头狂奔无人能挡
《毒液:致命守护者》全新30秒预告曝光毒液全新能力 街头狂奔无人能挡
《毒液:致命守护者》全新30秒预告曝光毒液全新能力 街头狂奔无人能挡

毒液全新能力曝光超越子弹的惊人速度

此前预告中,毒液已给我们展现了幻化、液化以及超强治愈能力。对于一个被视作蜘蛛侠宿敌的超级反派来说,毒液的能力当然不止如此。此次曝光的就是他另一个全新能力--惊人速度。在奔跑的情况下,毒液自身速度可超过一架直升机,如果毒液全力以赴,最快速度下他可以轻松超越一发飞行中的冲锋枪子弹。所以预告中追逐汽车这一幕对毒液来说不算什么,加上之前曝光过的毒液与神秘袭击者搏斗、与暴乱上演殊死大战的画面,毒液的形象和个性不断丰满,让人看到一个另类超级英雄的崛起之路。

《毒液:致命守护者》讲述的是毒液起源故事,因此毒液拥有哪些超级能力成了影片的一大看点。尤其是漫画中毒液曾寄生在蜘蛛侠身上,蜘蛛感应和发射蛛丝等能力都被毒液复制了,所以电影中是否会展现也成了一个悬念。作为漫威独一无二的另类英雄,毒液与其他超级英雄的能力、形象、个性都大不相同,充满新鲜感,相信到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

2018下半年漫威压轴巨制汤姆·哈迪演绎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毒液:致命守护者》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是今年下半年漫威压轴大片。在经历了《复联3》的悲壮、《死侍2》的逗比、《蚁人2》的轻松之后,相信《毒液:致命守护者》将会带给观众更加特别的超英电影体验。英伦型男汤姆·哈迪倾情出演调查记者埃迪·布洛克和超级反派毒液,互挺互怼让人眼前一亮;影片视觉效果出色,共生体寄生人类的场面更是震撼;跌宕起伏的阴谋故事充满悬念,精彩纷呈。《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几支预告发布之后,中外网友都被撩的心痒痒,表示“从此我就是毒液粉”、“汤老湿!!有他一定看系列”,毒液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