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井柏然回怼粉丝 生气了还是开玩笑?粉丝:来吧互相伤害!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6 14:55

最近,有网友发现井柏然在微博上回怼粉丝,原因是有粉丝在微博留言称井柏然工作室的照片还没有路人拍的好看。没想到这一下子就引起了井柏然的注意,井柏然立马回怼粉丝:我也diss你一下,并不觉得。

井柏然回怼粉丝 生气了还是开玩笑?粉丝:来吧互相伤害!

粉丝diss井柏然工作室

9月5日晚,有位井柏然粉丝晒出井柏然参加活动时的照片,并对其工作室的拍摄技术质疑,称:“日常diss工作室,现场图都没有人家路人拍的好,说的过去吗?真的是要疯了。”

不料被井柏然本人看到,并留言怼粉丝,俏皮地称:“那我也日常diss你一下。并不觉得。”

井柏然回怼粉丝 生气了还是开玩笑?粉丝:来吧互相伤害!

井柏然回怼粉丝

这位网友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以这种方式被井柏然翻牌了。小井同学皮这一下很开心吗?这一皮,网上都要炸开锅了。有不少围观的路人表示对井柏然的做法有些不理解:

“他不是“微博再见”了吗?”

“楼上的,很显然,这是为重回微博铺路吧?真的打脸,早知今日当初别退微博啊!”

“唔……粉丝说的有过分到需要明星亲自diss吗?”

“被这么怼不脱粉还替他圆场是真爱了!”

井柏然回怼粉丝 生气了还是开玩笑?粉丝:来吧互相伤害!

井柏然重回微博?

当然也有替井柏然说话的,觉得这就是爱豆与粉丝间的互怼日常,没必要小题大做过度解读:

“井和粉丝的互动方式就是这样啊,互相怼,有什么问题吗?”

“本人觉得就是耿直boy,我一个被井柏然diss过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

“这只是井柏然和粉丝间的互怼哦,粉丝被翻牌还是很开心的呦,不要误解啊!”

甚至还有网友开玩笑说“请别给我寄律师函,我害怕!”井柏然回怼粉丝,究竟是与粉丝开玩笑亲密互动还是真的生气不满了?不过,偶像怼粉丝倒是挺常见的,也是一种亲密的互动方式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