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成语用错 引发网友大战怎么回事?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9 13:58

欧阳娜娜在国外上学的时间比较长,对成语的理解还有待提高。欧阳娜娜成语用错被网友揪住不放,支持欧阳娜娜的网友和反对她的网友分成两派开战,对于欧阳娜娜成语用错一事进行疯狂对战。欧阳娜娜发现自己成语用错之后悄悄地改掉了自己发的文,希望网友也不要那么刻薄,就原谅娜比这一次吧。

欧阳娜娜成语用错 引发网友大战怎么回事?

欧阳娜娜

艺人欧阳娜娜15岁从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休学,一直在娱乐圈活动,参演过电视剧也接了不少的综艺。三年之后欧阳娜娜决定重新回到美国学习,也许是为了等妹妹,这次娜娜和跟妹妹娣娣一起去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妈妈也会跟随两个女儿一起飞过去照顾女儿们的生活起居。

欧阳娜娜成语用错 引发网友大战怎么回事?

欧阳娜娜

她日前在Instagram发文,感性谢谢粉丝,却因为一句成语“南辕北辙”用错了意思,意外引起网友留言开战! 欧阳娜娜1日更新Instagram,回忆自己的巡演会感叹时间过得很快也非常感谢一直支持她的粉丝们。网友看到娜比的文觉得有点不对劲,再仔细一看觉得南辕北辙这个词好像不符合这段文字要表达的意思。

网友一时起劲搜寻教育部辞典,“南辕北辙”的释义是“比喻行动和目的彼此背道而驰”,跟娜娜的原意似乎并不符合。该名网友解释,自己也是欧阳娜娜的粉丝,并没有要攻击的意思,只是觉得有趣才分享,却意外掀起一阵战火。

欧阳娜娜成语用错 引发网友大战怎么回事?

欧阳娜娜

不少网友狂酸娜娜“人家就草包你还认真看她打字”、“就单纯靠爸族啊”,但也有人帮忙缓颊“总是有失误的时候,干嘛放大解释”、“错了没关系啦,改过来就好”。 掀起热议后,欧阳娜娜悄悄编辑IG原文,现在已经删掉“南辕北辙”4个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